close

牽制劉仁娜出演"我結3"的智鉉寓(池賢宇),變成民弊的愛情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611n09476?mid=e0102

  劉仁娜會否繼續出演MBC"我們結婚了3"(以下"我結3")一事,成為了關注焦點。

  劉仁娜雖然原先確定了出演"我結3"的新假想夫婦,但節目因MBC罷工長期化的影響而停播,出演一事也就自然變成持續延期的狀態。

  然而在這之間,智鉉寓的公開告白造成了網路上一片沸騰,隨著大眾對兩人接下來的下一步聚集了關心,劉仁娜出演我結3一事,產生變化的可能性也被提出。

  在"我結3"中,劉仁娜原本已確定要用新"年上年下夫婦"的設定接續金元俊-朴素賢couple的狀態,然而受到智鉉寓公開告白的劉仁娜若強行出演"我結3",有可能得枉受無端厭惡的視線,更重要的是,這使得觀眾們觀看節目時若假似真的趣味性減少的可能性不小。而實際上智鉉寓也是比劉仁娜小2歲的年下男。

  另一方面,離入伍日期都剩不到一個月的池賢宇,在向劉仁娜公開告白之後,目前是經紀公司也聯絡不到的狀態,也形成粉絲們更加擔憂的狀況。

  對此,智鉉寓的兄長智鉉秀11日於自己的Minihompy寫下:「對於弟弟如同告白那般率直而像個男人的回答也大感吃驚。但兩人的關係也只有當事者自己能言及...現在入伍令在七月是確定的,只是入伍的日期仍未確定。雖然杜絕了連絡,但沒有需要擔心的事情,只是想轉達這個..」安撫了掛心智鉉寓的粉絲。

  智鉉寓是在日前7日的下午,於首爾永登浦Time Square CGV中舉辦的有線電視tvN水木劇<仁顯王后的男人>(宋在晶劇本,金秉秀導演)終映Fan Meeting現場中,對於一位粉絲所提出的提問"與劉仁娜的關係",轉而向劉仁娜進行了愛情告白。

  當時智鉉寓說道:「劉仁娜(註1)的魅力是崩潰。那麼今天要讓各位崩潰的事情是,我愛劉仁娜。想要在喜歡電視劇的各位粉絲面前坦承說出來。」突發的告白使得現場一片翻騰。

(註1:這裡應該是記者筆誤,原本智鉉寓說的是"電視劇(仁顯王后的男人)的魅力",而不是劉仁娜。)

--------------------------

如果無關對演員的喜好,也無關支持或反對,平心而論。
要是劉仁娜也喜歡智鉉寓,那麼也無妨,還為這樁喜事加添了浪漫的戲劇性: )
但是,萬一劉仁娜對智鉉寓只是一般同僚朋友的情誼呢,考慮到這個...真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orz
順便解釋一下新聞中的兩個用詞~

멘탈붕괴, (簡稱멘붕)。精神崩潰的意思。
精神上受到了衝擊的狀況下,無法接受該狀況,表現出崩潰的表情和行動的新詞。

"仁顯王后的男人"被稱為是멘붕的電視劇。 基本上是因為劇情的發展與難以預測..使得主角和觀眾都時常大受衝擊(但是偏向好的意味而言)XDD

민폐 (民弊)
原是指對民間帶來災害~
近年常用來形容電視劇裡只會依靠他人(男主角)、所到之處都帶來災禍的女主角。
(當然,沒有限定用於女主角,只是我這樣比較好形容XD)
總之只要是對身邊的人帶來禍害的人,就會被稱為民弊。這個是語帶批評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