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패밀리의 하루"(Family的一天) 終於正式發表了!!!

但是天熙和藝珍...6月初拍完"家族離別旅行特輯"後就要下車了(哭)
家族裡我最喜歡的天熙啊...(嗚~)

以後家族裡沒有人有潛水證了....不能陷害人去下水撈食材了..
以後家族裡沒有人保護肉.. 孝利和大成這對偷吃姊弟就沒有人管了.....
以後家族裡沒有灰姑娘..後母要怎麼辦> <
以後家族裡沒有藝珍小姐...誰來盯著料理海產(大哭~)

對我而言..
家族就是 尹老人、金繼母、劉蚱蜢、李女士、天灰姑娘、藝珍小姐、阿瓜大成...和後來加入的)國鐘表哥(?!)XD

不管誰暫時退出、或是誰加進來...
你們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會改變的ㅠㅠ
唉唷..這首"家族的一天"明明就是搞笑歌,怎麼這麼催淚?! > <



嗚...我們天熙、藝珍不要走(哭哭)

-------------------------------------------------------------
     韓國網民創作的family song!!!

由這位NakTA製作的這首Family song....突發性晉升為我的愛歌了!!!! 嗚!
甚至...我覺得比忠信大叔寫的家族song還好聽(毆)
這就是傳說中的中毒性melody嗎 嗚><
不小心聽個兩次就開始跟著唱副歌~XDDDD

不只如此..裡面還有很多的巧思
諸如利用了一大段在石哥的亂語..居然變成rap!!!
還有孝利姊姊的"OK~"加在裡面!!
媽呀..整個畫面都出來了...真的是很精采的家族song!!!!!

We are family  We are family
일요일이 좋다~  패밀이가 좋다~
We are family  We are family
%$#&*  OK!    %$#&*  OK!

是說~
Family不能把這首歌買下來當OST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