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力羅曼史,是我近期相當喜愛的一部電視劇。

電視劇結束之後..或許也有許多人就像我一樣失落呢?
我不知道,但可以確信的是,這部戲的女主角--李詩鶯,也必定是如此捨不得恩在這個角色的。

我記得她說,沒有一次像這一次,如此難以跟劇中角色道別的。
她為了柳恩在這個角色花了多少心思、用了多少力氣,從每一次的摸索嘗試到與劇中的柳恩在融為一體,幾乎沒有分別為止..
她說,到後來甚至是連現場Staff喊她詩英都不適應的地步...她是如此投入的詮釋著一個角色。

我一向很喜歡李詩鶯,打從認識她之後,幾乎有她的劇也都持續追看著,而每一次她的進步仍然令我充滿驚喜。
也許有空..也來慢慢寫些暴力羅曼史的心得吧XD


很喜歡她在cy放上殺青團體照時, 同時寫上的文字...其實她是很有想法的女孩啊!!
翻給朋友看的同時也放過來這邊^^


--------------------------------------------------------------------------------
[標題]奮戰到最後吧. Strike Out Not Out
(出局不是結束)
李詩鶯 2012.03.04 10:06 

這是我們電視劇, 最後一集的小標題.

奮戰到最後吧..Strike Out Not Out..不利的情況之下所獲得的最後一次機會.

真是蘊含了很多意義的小標題啊.
比賽是不會結束的..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雖然是很常聽到的話,透過暴力羅曼史更加感受到了,棒球和我們的人生真的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我總是很努力,比起任何人都更加奮力搏鬥,但這世界太多不公平,好像讓我逐漸變得冷漠。
然而若是覺得這場競爭不如自己意志進行而失意放棄的話,也有可能會錯失了九局下二出局逆轉滿壘全壘打的機會啊.
正因為不是我們所能預期的..所以更要盡全力去做啊..
站在打擊區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卻毫無理由的不去嘗試就認為做不到,讓比賽也在同時結束的話,沒有比這更愚蠢的事了。

比賽就這麼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機會了.
就拼命一次吧, 即使失敗倒地全身粉碎了又如何..反正只有這麼一次機會.

棒球是從九局下二出局開始的,
人生也是一樣的, 從現在開始比賽才正要真正開始有趣不是嗎??
大家..都要加油..!!
Fighting!!^^

即使好像都要結束了..比賽都還沒到一半啊..
不管什麼樣的比賽都是有可能性的, 那些你所能想像到的全部可能性.
只要我們還擁有一點點的意志...


nanro-see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