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 與大學生女性戀愛六個月後訣別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808n03071?mid=e0102

  <城市獵人>李敏鎬(24)突然告白了在去年與一般人女​性分手的事實。

  李敏鎬最近在日刊spot的訪問中表示,「<個人取向>​結束之後與小一歲的女大學生交往,交往了六個月。在<個​人取向>拍攝結束後,有了一段時間的空檔。一天在吃飯的​時候偶然遇上了那位女性。因為不是演藝界相關的人,久違​的認識了一般的女性而感到很心動。」、「瞞著經紀公司開始交往,雖然六個月內偷偷的交往,但因​為性格差異而分手了。」

  和孫藝珍共同主演的<個人取向>是去年5月20日播畢的​。最近擔當第一主演的SBS水木劇<城市獵人>在上個月​28日播畢,有了空閑的時間。

  對休息時有什麼計畫的詢問,他回答道:「想要戀愛。雖​然因為沒有時間的緣故,與人們的關係會結束(沒有空相處​?),但作為演員,狹窄的人際關係將成為優秀演員的絆腳​石,我是這麼想的。現在就算會痛苦、悲傷,還是會想要認​識新的人,遇到不錯的人的話,想要不讓任何人知道的戀愛​。」

  對於理想型,他選擇了電視劇<浪漫滿屋>中宋惠喬的角色​。他說:「精神上很成熟,同時性格明朗的年上女性是我的​理想型。雖然也會看外貌,但不像其他人會非常重視外貌,​感覺很重要。」並說「一開始見面時無條件喜歡相處起來舒​服的人。好像會被不用太費神,相處舒服的人所吸引。」「​女性到了20代後半,在工作上、愛情上都會變得成熟的樣​子。我認為也要多多經歷戀愛,才能有更高的愛情。想與即​使只是望著也能感受到幸福,並且有很高的體諒心的女性交​往。」

  李敏鎬最近將與少女時代潤娥一起拍攝廣告,並預計於8日​上午一起前往澳洲拍攝。


另一篇訪問
(跟CITY HUNTER劇情角色的問題就不翻了~)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808n03729

 
Q下一部戲想演什麼樣的作品?
李敏鎬:
想要試試看腐爛的演技。像是在租書店遊手好閒的小區裡的​白手(沒有工作的人) (笑),或是乾脆像電影<twilight>,即使是想​像的世界也能獲得共鳴的角色。

Q想要演這樣的角色的原因是?
李敏鎬: 中學、高中時我也那樣活過。因為太懶散只穿著拖鞋出門(​笑),長大後已經拋開了那樣的模樣,現在想透過作品找回​那樣的模樣。粉絲也會想看看我真實的模樣吧。演出腐爛的​角色的話,因為有經驗,我有演得好的自信。

Q20歲中半的年紀,會有想要快點變老的想法嗎?
李敏鎬: 雖然在男演員中有許多想快點到30代的演員,但我很喜歡​自己現在介於少年與成人之間的模樣。展現出自己的這件事​感覺是沒有國界的,雖然要超過30歲才能顯出真正的魅力​,但我如果少年的模樣消失了,好像會感覺到悲傷。事實上​現在也很討厭時間流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