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nate.com/view/20110127n22192

20110125002505_0.jpg 

-現在也想看看留著波浪長髮、充滿女人味的造型!

  我也想試試看那種模樣。有機會的話就會做的。然而比起我的風格,劇本是最重要的。隨著選擇的劇本,造型也會跟隨著走的。所以對我來說下一個角色還沒有定案。就算角色非常華麗而漂亮,如果劇本不好的話也不行的嘛。總之會先持續短髮一段時間,雖然想留長看看,但短時間內還不行。

-羅琳是奧斯卡長久以來的粉絲,那麼現實中河智苑長久的偶像是誰呢?

  中學的時候喜歡徐太志和孩子們。也第一次買了演藝人照片和明信片。那個還是我太喜歡了而要媽媽買給我的。不過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見過面。真的很帥,現在也還是粉絲。(萬一看到這個訪問,徐太志說想見面而聯絡的話?)當然要見囉!真的很想見一次面。

-因為<秘密花園>而增加了許多小朋友粉絲,這件事情妳知道嗎?

  最近的偶像也有很多是十幾歲的明星,所以十幾歲的粉絲們能認得我也不會很興奮的。但最近如果在路上。會有十幾歲的男學生朝我大喊「吉羅琳,AMAZING的女人啊!」,還有5~6歲的小孩叫我"羅琳姐姐",真的大吃了一驚。AMAZING的女人這類形容詞聽到很多而覺得很開心。粉絲們只要是金洙元的台詞都會對著我說。電視劇結束之後感受更深。不過有年紀小的朋友們居然對我說我很可愛,也讓我很慌張。(笑)

-拳擊、武術、特技等為什麼每次都只飾演這些費力的戲呢?

  對女演員來說,動作戲沒有輕鬆的。所以不知道怎麼的,反而會產生想挑戰看看高難度的心理。這次也是非常辛苦,也大量的耗費了體力,雖然時間很不足但也努力集中精神去完成的。特別是電影<第七礦區>拍攝時受了很多傷。當時受傷的地方,這次拍攝電視劇時也很痛。所以也做伸展運動、舒展經脈,是很認真的管理身體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