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主持kiss the radio的利特和恩赫有海外活動,
本週的電台節目安排由許多明星代班,而星期一的一日代班DJ,則是我們個取的鄭成華先生:D

KTR公告.jpg 

學長因為很多年沒主持電台節目了,聲音發抖(?)還被聽眾發現(噗)XD
但即使緊張,依然沒有忘記自賣自誇XDD
唸觀眾的留言也專門唸像是「鄭成華先生在我的理想型世界盃中的第一名、打敗了尼困」、「鄭成華先生真是花美男啊」、對於「不上BB霜也沒關係」的留言,他甚至龍心大悅的說可以送禮物給聽眾嗎?(大笑)
學長果然是學長啊 XDDDDD

節目一開始馬上安排了電話連結~
第一通是瑟雍,接聽完之後馬上又有李敏鎬的電話連結XD
這位大哥是打算利用一日DJ的時間好好的炫耀人脈就是了(噗)
但是看到個取的演員們相處得這麼好,真的很開心~~~


敏鎬的部份翻譯好了~~

鄭成華(以下學長)
李敏鎬(以下敏鎬)

學長「又有另一通電話連結了!」
  「喀....因為這位,到現在還沒有關掉電台的人,十分感謝!」
  「 呵呵呵~來聽聽看吧」

學長「喂?」
敏鎬「哈...」 (某人在幹麻XD)
學長「你好?」
敏鎬「喂?」
學長「你好?」
敏鎬「你好,鄭成華先生!」
學長「你是哪位呢?」

敏鎬「久違了,我是李敏鎬。」
學長「哈哈哈哈哈哈!」
敏鎬「你好...」
學長「因為你外面的staff們都亂成一團了」
敏鎬「今天是鄭成華的kiss the radio嗎?」
學長「是的,也可以這樣說~鄭成華的kiss the radio」
敏鎬「這樣啊,嗯」
學長「光是想想我的心情就很激動」

學長「現在在做什麼呢?」
敏鎬「我現在正在想你」
學長「喀...」(感歎)
敏鎬「兄在個人取向之後都沒有聯絡...」
學長「是..」
敏鎬(笑)
學長「因為太忙了...」
敏鎬「因為我好像得幫點什麼,就想著令人思念的兄。」
學長「所以我打了電話嘛~打過了」
敏鎬(笑)

學長「我們一起出演電視劇<個人取向>的不是嗎?」
敏鎬「對」
學長「現在在日本人氣相當旺,你聽到消息了嗎?」
敏鎬「啊...我沒聽說」
學長「喔..這樣嗎,聽說人氣真的非常紅」
敏鎬「那我們..」
學長「嗯?」
敏鎬「看來應該要一起去辦一次Fan Meeting了」
學長「當然要去了~李敏鎬都去了我怎麼可以不去」
敏鎬「呵呵呵呵呵呵」
學長「去了之後吃點什麼好吃的東西吧」
敏鎬「好~」

學長「我說我跟敏鎬你很親的事情,都沒有人要相信」
敏鎬「嗯」
學長「在放送中幫我說一下吧,說跟我很親這樣」
敏鎬「我跟成華兄認識已經將近....一年」
學長「是啊,差不多一年了對吧」
敏鎬「大約一年左右」
學長「但是很像是認識十年、二十年的關係對吧」
敏鎬「沒錯!」(笑)
  「非常的親近,不知怎麼的,很像是中學時期的學長那種感覺?」
學長「哇..」(感嘆)
敏鎬「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那種感覺」
學長「今天我來當DJ真的當對了,我真的好幸福!」
敏鎬「呵呵呵呵呵呵」

學長「不久前李敏鎬xi在選"想要合作的前輩演員"時,
   選擇了金明敏xi、薛景求xi、李秉憲xi,那麼我大概會是在第幾名呢?」
敏鎬「欸~兄你怎麼了,那個是要問新的,不是問合作過又想要一起合作的人」
  「我跟兄合作過了不是嗎」(怎麼整個語氣很慌亂XD)
學長「啊~原來是這樣啊」
敏鎬「對!」
學長「原來是這樣的提問啊」
敏鎬「如果是想再一次合作的對象,那麼當然是鄭成華前輩了」
學長「BRAVO!!!」
敏鎬「雖然是這樣,但因為問了新的想要合作的人,所以就那樣回答囉」
學長「啊,非常感謝,李敏鎬xi真是很棒的人」

學長「想念李敏鎬xi聲音的人非常的多,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李敏鎬xi演戲的樣子呢?」
敏鎬「我呢..大概5月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了。五月份的時候電視劇應該就都會出來了」
  「現在也是正在為那個電視劇準備中」
學長「電視劇的名稱也可以公佈了對吧」
敏鎬「完全可以公佈,叫做"CITY HUNTER"」
學長「CITY HUNTER啊」
  「大家會非常期待的,CITY HUNTER~」

敏鎬「會在SBS播...這個說了也可以嗎?」
學長「嗯嗯沒關係,已經都說了嘛~」
敏鎬「因為我是第一次上Radio...應該要怎麼說我也不知道(笑)」
學長「不過,李敏鎬xi的電話連結,而我又是一日DJ,能夠作為第一次的電話連結,
   今天真的可以當作紀念日了,真的非常感謝。」

學長「今年是兔年不是嗎?」
敏鎬「是的」
學長「敏鎬也是兔子對吧」
敏鎬「對,是屬兔」
學長「我也是屬兔的」
敏鎬「..是差一輪嗎」
學長「差了一輪..沒關係,說出來也可以」(笑)

學長「總之..今年從CITY HUNTER開始,
   希望你能有許多的作品、很好的作品出現在電視上,
   還有..不是在這種涉外的情況我也會更常聯絡的,李敏鎬xi」
敏鎬「請我吃飯吧~~兄~~」
學長「我知道了」
敏鎬「嗯」
學長「舞台劇也會招待你來看的」
敏鎬「對了,兄去年在Musical Award上面也得到了男優主演獎...」
學長「啊..謝謝!這個不說也沒關係的...」(笑)

學長「不管怎麼樣,謝謝你,敏鎬」
學長「一定要出來一起吃飯喔」
敏鎬「我知道了,今天辛苦了,我也會一直聽到最後的」
學長「謝謝你」
敏鎬「fighting!!」
學長「謝謝!」

學長「那麼結束了李敏鎬xi的電話連結之後,來聽一首李敏鎬xi的歌曲吧」
  「歌名非常好~ My Everything」


[音頻]--
需要的人歡迎自行取用~

110124 KTR(瑟雍部份)
http://www.mediafire.com/?djg036z3706zs6x

110124 KTR(敏鎬部份)
http://www.mediafire.com/?u36x4v20gdft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