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성시경-너는 나의 봄이다
(成始景-你是我的春天)
收錄在秘密花園OST-part4裡面!! 是說OST應該還會繼續出下去吧XD
玄彬版的"那男人"還沒放出來XD

*翻完歌詞了~
  真的很金社長的心聲啊 >/////<

-歌詞-

我是如何認識妳的呢
又是如何走近妳的呢
如今已經離不開了
即使想將妳拋在背後
眼前看到的 卻都是妳的面容

妳曾說過的令人心痛的話
如果彼此不曾相遇的話
妳 會更難以承受嗎

哭著 忍著
抬起頭 痛苦的笑了
紅霞般的笑容暈染了整個世界
想見妳 想抱緊妳
想要把妳留在我身邊 即使痛苦
也想在妳身邊入睡


從初次見面的那天起
卻步的妳
也是從初次見面的那天起
知道了離別滋味的我

再怎麼想要擁有妳
卻有著無法忽視的
冷淡的世界 可悲的計算

再怎麼小心翼翼 努力逞強
再怎麼裝無所謂 將妳推開
我都已經喜歡上妳

想見妳 奔向妳
敲妳的門 妳驚訝的笑了
妳圓圓的笑臉撫慰了我的全世界
不要哭 不要走
從此停留在我的身旁
妳就是我溫暖的春天

在妳仍躊躇的心意面前
即使如此我的心也無法停止
對於我所畏懼的 只能緊緊擁抱著妳
直到我的懷抱變得舒心為止

哭著 忍著
抬起頭 痛苦的笑了
紅霞般的笑容暈染了整個世界
不要哭 不要走
從此停留在我的身旁
妳是我溫暖的春天

終於遇見的妳
是我溫暖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