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關鍵性的一集。

我怎麼好像總是這麼說~ 哈!
上周看完9說"這集很重要"、看完10又說"這集也很重要"XD 
那到底哪集不重要的啦!噗

但是心得真的太難寫了..TT
我放棄去分析那些我自己都不覺得我能夠準確分析的角色轉變~
就寫下看完最直接的感觸好了。


--
這是很關鍵的一集。許多局面都因此改變了,或者說是浮現出來了。
個人來說我滿喜愛這一集的幾場戲。
尤其是幾乎要滴出淚水般的對峙、而後望著羅琳走的洙元。
令內心發沉...以及悲傷的那段路。

那幾場重複僵持的戲,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禁令我想著是為了想要確認什麼嗎?
確認羅琳真的不在乎? 或是要確認洙元真的在乎?

但就在羅琳脫口說自己也曾經因而有一點點的動搖過,洙元即刻露出的驚訝與無法掩飾的喜色...就算只有一點點。
想必他瞬間滿腦子只重播著羅琳說"我有動搖"這四個字,正放著一個人的國慶煙火吧XD

「哭了嗎?」Oscar問洙元。
「怎麼可能在我面前?當然是走回去的路上自己哭了吧。」
像這樣彷彿總是什麼都不懂,關鍵的時候卻又太了解吉Lime xi的自尊心的洙元~
真的有點令人討厭不起來..

彷彿聊著天氣般的這對兄弟,隱藏著的內心...?
如果說Oscar對羅琳顯示出特別的關心,我漸漸感覺是基於對洙元兄弟愛的關切~
洙元認識Lime xi之後的改變,雖然嘴上沒說,但是Oscar絕對很清楚是怎麼回事
「你吃藥了嗎?」N次對金洙元說這句話
「你能負責任嗎?羅琳跟我們這種人不一樣。」他在洙元面前始終很直接的戳中重點,讓洙元必須要直面他們所生活的現實面與真相樣貌。他們的人生,不是童話。

對於洙元的心看得很明白,但是對於自己的事情就一蹋糊塗= ="
只能說這對兄弟果然是兄弟(無誤)


洙元不停的思考,但是沒有什麼用,那個女人總是會出現。
說他是瘋了也好,那就瘋了吧。
只要這樣,有她在身邊,就能覺得好一點。
「既然妳不當,那就由我來當人魚公主。」

金洙元,終究跨出了出人意表的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