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美男"劇終之後,這兩個人終於又再度合作了! (不過好像不是第一次XD)
之間好像也有陸續接受日本雜誌的專訪,有一起拍畫報之類的~

還有之前「ANJell」fanclub?官網?正式開張的時候,他們還一起拍了祝賀影片~
整個就是感情很好的一個劇組(大心)

這個CF大概也是美男fans們千呼萬喚始出來的~XD
除了背景歌曲是他們親自配唱 (這已經快變成張先生的廣告必備?)
CF裡兩人也大展舞技,完美配合~ Good!!



賣什麼好像不重要..黃泰京跟高美女的再會才是重點(大笑)

不過Garden5大概是新開張的shopping mall,

"我想逛了又逛/我想買了又買/我想聽了又聽/我想吃了又吃/
  我想邊逛邊玩/我想邊買邊玩/我想邊聽邊享受/我想邊吃邊享受"

"有什麼問題啊? 全都去做就行了!"
(很喜歡那兩人講這句的表情XD 真的是非常有默契的組合~)

--
有這兩人當然一定不能錯過氣氛↑的 mak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