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感受到了鎮鎬的決心。
為什麼明明深愛著朴開仁,卻又要把她推開呢?
鎮鎬與開仁不同,他的心思一向複雜,有時明明是簡單的事情,總是要繞好幾圈才能走到對的地方。
他一直因為自己一開始是以錯的方式接近開仁而心存內疚,這份內疚早已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積存已久的。
他知道這些真相會傷開仁多重,同時他也知道,不管他做了多壞的事情,開仁也會一直既往的相信他,
但是這份毫無怨言的相信,反而會令他更加內咎。這其實不是他想要的結果。

事情在最糟糕的狀況下被揭發出來,是他連辯解都顯得毫無用處的狀態。
他沒有要離開開仁,但是好像就不得不變成那樣了。
首先他知道開仁的父親對於開仁有多麼重要,他真的是最了解開仁的人。
在開仁的父親如此誤會自己的狀況之下,他不可能還能輕快的站在開仁身旁當作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或許更大的原因,是他更不想讓開仁與父親的關係因為自己而惡化。

他是連開仁跟昌烈有交集都會生氣到不發一語惱怒轉身的人,
但他卻可以為了朴開仁,知道她有多麼希望父親肯定自己,而默許開仁在昌烈暗地贊助下擔任品牌傢俱的事情。
他的自尊心不可能接受的事情,為了朴開仁的笑容他卻攤手了,沒有其他事情更重要,比起開仁的快樂。
而這份快樂是建築在開仁對於親情的渴望、對父親的渴望、對於父親的孺慕。
那麼想要得到父親稱讚的開仁,是他使開仁在父親面前蒙羞了...

「現在,我沒有任何能夠為她做的。」

只能遠遠的,不待在她的身邊。遠遠的。


--
開仁從來就不是因為鎮鎬的謊言而生氣的。

也許一開始她確實是無法置信。但很快的她根本就不相信鎮鎬會那樣做,鎮鎬是什麼樣的人,她最清楚了。
這個人是,就算要把自己變成同性戀,因為崔館長悲傷的眼神而會這樣做的人。
或許鎮鎬是有理由的,這些懷疑在尚俊跟英善口中得到了確信。
錯並不在鎮鎬,而她只是想聽他親口說。
她只是想親口聽他說,就算接近她有其他的理由,他的愛情卻是真實的。
那麼她就都能夠全盤接受。

她在一起去過的休息站等待鎮鎬,以為他會對自己坦承所有的事實。
可是鎮鎬沒有。
鎮鎬把一切的罪都攬到了身上,包括他做過的、他沒做的、鎮鎬冷淡的說我對妳只是利用,要把她推開。
但是她明明知道的,她明明知道那不是鎮鎬的錯。
明知道是謊話,可是這些話還是深深的傷了她。

「我聽爸爸的話跟鎮鎬分手了。」


--

將開仁狠狠的推開的鎮鎬,在車裡
「我不會愛朴開仁的。」
「我不是愛朴開仁的。」
「我沒愛過朴開仁。」
這樣一句一句試圖說服自己。
可是,他對開仁的愛就能夠壓抑在內心深處了嗎?

--

朴開仁生氣的,從來就不是鎮鎬用什麼方式來到自己身邊,而是他沒有相信自己。
就算她聽了鎮鎬的話一度信以為真、一度很傷心,
在內心深處她其實很清楚。

「可是朴開仁小姐,妳相信那些話嗎?
 如果是為了成功,為什麼不要到最後一直偽裝是gay?
 還有,對我告白說他不是gay的時候,妳知道全鎮鎬說了什麼嗎?」

「對不起,我愛朴開仁。」

在內心深處的那個全鎮鎬,深處的真實,全都浮上了心頭。所以她生氣了。


--

鎮鎬沒有想過要放棄淡美術館的提案,對他來說已經不只是挽救公司這麼簡單的問題,
唯有證明自己並不是要利用開仁,他才能正大光明的回到開仁身邊,
能夠毫無羞愧的再度站在開仁父親面前。

他對自己殘忍、逼自己遠離、就像所有他需要重新整理的時刻,
他再度將開仁從腦中抹去,可是在心底已經刻劃過深的痕跡,卻無法停止的想向開仁靠近。
總是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回過神便發現自己又回到了香菇宅,回到有開仁的地方。

--

「我是那種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種隨便的女人嗎?」

開仁生氣的是,鎮鎬那麼輕易的放開她,
開仁生氣的是,鎮鎬說了那麼傷她心的話,
開仁生氣的是,在自己面前說著那種一眼就能看穿的謊話的鎮鎬,
開仁生氣的是,又自己一個人承受全部的鎮鎬。

但是,還是愛他。
太愛他了,就算只有一瞬間,也貪圖他背後的溫暖,也想抱緊這個人...


--

又再一次因為自己,遭到父親的斥責;在父親面前道歉的開仁,鎮鎬實在看不下去。

「錯都在我,為什麼是開仁要道歉?」氣得無法再忍耐。

即使是開仁的父親,他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被教訓、唯唯諾諾道歉的朴開仁,讓他對朴教授下了重話。說出他這些日子在香菇宅觀察,最後得到的專業結論:
「拒絕了淡美術館的設計案,是因為,香菇宅是失敗作。」
「難道不是嗎!」

--

話說..鎮鎬xi真的是..很麻煩的傢伙啊XD(攤手)
就算他做了一百件想要挽回頹勢的努力,想要在開仁父親面前證明自己不是那種卑劣的傢伙、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所有的努力還是破功了...因為實在看不下其他人欺負朴開仁...就算那個人是開仁的阿爸。

我想他這天回家之後,應該會抱頭走來走去
「...我怎麼會對朴教授做出這種事?!!!! 這次真的玩完了、他再也不會認可我了、全鎮鎬你這個大笨蛋!!」

可是,只要是開仁的事情,他就無法鎮定、無法不去插手;只要開仁受了委屈,他就會暴走XD

問題是,明明你自己才是欺負開仁最多的壞傢伙啊!!! (指!!!!!)
連開仁都說你真是最壞的(哭哭)


全鎮鎬真的是小氣鬼...是只准自己欺負,不准別人動開仁一絲寒毛嗎?!

結論:全鎮鎬是個只會偽裝成高手的笨蛋。幸好有開仁狗狗無條件的相信他...
   狗狗是就算你踢她一百次、告訴她不愛她、不要她了,她還是會一直等著你回來的..狗
   
狗就是這樣的啊。
   所以,全鎮鎬,你給我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