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推薦下去找了"灰姐的趣向"來看了XDDD
奇怪我之前怎麼會錯過這個!
演技對決真的好有趣!!!! 尤其在街道上的那段戲也太有ful了@@
這兩位如果真的同台飆戲應該很刺激啊~好想看!!!



<灰姐的趣向>


恩祖:妳為什麼在這裡?
開仁:那妳又為什麼在這裡?
恩祖:啥?(狠)

[片頭]新姊姊的趣向

英善:那個人說是要來當新房客?
開仁:歡迎妳唷!
恩祖:...?! ...

開仁:我們好好相處吧!
恩祖:什麼啊?
開仁:...

開仁:因為是共同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
   冰箱和洗衣機就公用吧
恩祖:這像話嗎?
開仁:欸?


恩祖:喂?
開仁:今天會早點回來嗎?
恩祖:幹麻?
開仁:不是,英善拿了點咸菜過來,想說晚上一起吃飯
恩祖:那好吧

開仁:雖然知道妳很忙,不過既然不回來吃飯好歹說一聲啊
   還以為妳會回來,煮好了大醬湯在等妳吃

昌烈:我沒有愛過妳
開仁:我蠢得一點都沒發覺

開仁:是我出生以來第一個那麼喜歡的人,說我不是女人
恩祖:妳給我好好的打起精神
開仁:妳是永遠都不會了解的
恩祖:(這句聽不太懂~淚奔)
開仁:像妳大概從沒有一整天等著喜歡的人電話過吧

昌烈:我在妳家旁邊,開仁啊~
開仁:說過不想見面了,你走吧
恩祖:這個家連一隻腳都不要踏進來
恩祖:想對這個家怎麼樣的人,都死定了

開仁:煮好吃的給妳...嗎?
開仁:好吃嗎?
恩祖:妳手藝還不錯。

英善:最近都不挑妳毛病了嗎?她不是有點那樣嗎?
開仁:現在好像都習慣了,看她嘟囔的樣子甚至都覺得有點可愛呢
恩祖:...

開仁:我們做很久的朋友吧!
恩祖:...試試看吧。



順道放上昨天看到的,也是fans剪接的影片~
<相婟宅的秘密>預告片XD
換了配樂跟順序變得超懸疑的,最後某人的那個笑容好邪惡!!!!!!



<相婟宅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