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崔館長或許會是動搖張美小姐的關鍵?

張美小姐是一位非常善良、全心愛自己的兒子、耳根子軟、但對於討厭的事情還是有所原則的媽媽。
就像鎮鎬對開仁說過她非常像自己的媽媽所形容的那樣。
開仁也是耳根子軟、善良、對自己愛的人毫無辦法;但也有所不為。

她們唯一的差別或許是,張美小姐似乎是一路被呵護長大的,開仁則像是在地上打滾著自己長大的這樣子的差別?

所以朴開仁更懂得世間險惡,在完全相信別人之前會記得備有防心;而張美小姐則彷彿全世界只有韓昌烈一家是壞傢伙那樣子的生活。
她似乎忘記了,她討厭開仁,是因為開仁曾經跟昌烈交往過、開仁跟那家人有過關聯,讓她無法接受。
然而現在走到她面前的金仁熙,甚至是要與韓昌烈結婚的女人,走近仁熙的她似乎忘記了這一點呢?


看完13後面,讓我深深覺得崔館長可能接下來還會扮演關鍵人物。
只要問一下崔幽幽開仁是什麼樣的孩子,崔館長會大力推薦單相思學姊的唷XD
幽幽:「是個即使要我把這輩子最心愛的人讓給她,我會願意讓步的傻學姊」(閉眼)

但是我總有個奇怪的直覺...

光是張美小姐望著崔館長的表情...
害我感覺她心裡OS是:「沒想到世界上還有像崔館長這樣...真正的紳士!」
既有禮、穿著隱隱透出品味、低沉的聲音又充滿魅力。

「可是為什麼....他會叫我『媽媽』?」

不要跟我說作家接下來要出的續集叫做「大人的取向」(誤)



2.金仁熙的真正目的難道是...

人生的宿敵是朴開仁,人生的唯一目標就是,搶奪朴開仁的男人。
          我想改成下面這句 ↓
只要看見有男人在朴開仁身邊就火大,費盡心思只為了不想讓任何人擁有朴開仁!
「我得不到的、你們也別想得到!」

仁熙連看似"最討厭"的朴開仁的生日都記得一清二楚;全世界只有兩個人記得開仁的生日啊!!! 一個是英善,一個是仁熙(哭哭),開仁阿爸連打個電話祝賀女兒都沒有,那位傻女兒也自己忘得一乾二淨。

利用昌烈送生日禮物之後,再走去冷潮熱諷一番。
可不可以解釋成,她想要去跟開仁搭話XD

但是一走近發現英善又在旁邊,她又不爽了XD
英善:「呀!我在這裡啊~哈囉,妳看不見我嗎?」
仁熙:「我們什麼時候是會打招呼的關係啊onni?」
(啊..我明明記得你們三個在第一集的時候倒在客廳有說有笑的啊> <)

但是走過來的開仁對她冷冷的說了:「我是不知道妳還會記得我的生日,但我是忙到連我自己的生日都忘記的程度。所以現在妳可以出去了嗎?」
先是說明連自己都不在乎的生日,像那樣記得清清楚楚的仁熙有多可笑;同時一點也不在意會不會傷到仁熙的放狠話。
證明要狠起來朴開仁真的是做得到的...

金仁熙不管是在婚禮上的屈辱、面對鎮鎬幾百次的冷臉、或是丟棄昌烈的時候,她都沒有動搖過,或是顯露出一絲脆弱。
可是當她想要回到香菇宅時,她的位置已經被別人佔據;開仁身邊的位置已經不是她可以回去的位置,她也就沒有根了。

這一刻,她望著她說著狠話的開仁,卻深深感受到了「金仁熙、敗」。
甚至是氣到顫抖的程度。

那時,昌烈真的對她放手的時候,即使昌烈不是她想要的未來,但昌烈離開的那一刻,她就真的是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了,完全孤獨的。
那時候,她的心房有一瞬間打開過吧。
所以,真心的對昌烈說了對不起,所以,倔強的哭了。

仔細想想,朴開仁狗狗曾經對昌烈,也像對鎮鎬這樣全心付出過。
那麼在昌烈之前呢?
十年的時光,曾經是分享一切的最好的朋友。
或許,是開仁首先拋下了仁熙吧。以仁熙的立場來看。
當開仁喜歡上昌烈的那個時候、覺得昌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的那個時候,或許仁熙也感受到了像現在相同的孤獨了?

而往往,討厭與喜歡只有一線之隔。


--
大概,正因為是「個人取向」,思考劇中人物的方向也就充滿了無限可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