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首歌滿好聽的。
歌詞雖然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感覺(太童話風 囧) 可是歌好聽XD

ZUNO(김준호-金俊浩) , 是東方神起團俊秀的雙胞胎哥哥。之前他跟俊秀去上介紹明星的朋友時,我印象中他似乎是個棒球選手(?)
但現在還是選擇了演藝人的職業的樣子。

選擇在中國出道,我想,大概是因為....用俊秀的名氣就可以賣XD
畢竟,雖然他有名氣、歌聲也還不錯、身體也練得不錯、又有有名的雙胞胎弟弟。但是這些條件,在韓國要活動的話,或許反而會受到更嚴格的檢視吧。
真的不是好混的...而且如果真的要在韓國的話,也不可能這麼快出道,得要再磨個幾年...
他似乎在媒體採訪的時候說自己的市場在中國~這個定位也很有趣,不知道是誰告訴他的...XD


因為覺得這首不錯,所以試著聽了一下歌詞,但還是有許多用猜也猜不出會是什麼的部份。
中文歌很難啊..不要說咬字、有時候字句間的表現稍微有一點差異就會差很多 (不是我說的,是從星光大道聽來的XD)
其實不只中文歌,每一種語言的歌都是這樣吧!
就是那種"腔"跟"道地"的感覺。
像是韓國人唱日文歌有時候也會哪裡怪怪的那種感覺。

所以說其實聽下來,還是副歌那句 "사랑해 바보저럼 사랑해"有感情!  畢竟是韓國人口中最愛的"우리말"嘛!
其他地方都平平的...很可惜,這首歌旋律很喜歡的說:D

要是能收錄一下韓文版本就好了XD
不是很流行這樣的嗎?:D

其實是因為都已經聽了歌詞,所以想想還是po一下這篇好了~
歌詞的部分我盡力了...也有聽不出來的、也有可能會聽錯的。
通篇是自己的碎碎念這樣,路過的人也就看看就好。

 

ZUNO - 我愛你(워아이니)

十一月 一場雪 讓我們相偎
那時候 我們許下了一輩子永遠的諾言
愛情中 妳與我 都被幸福和快樂包圍
無憂無慮過著 童話般夢中的生活

夢裡面 再相偎都???
繁華燦爛融化純潔的冰雪

사랑해 바보저럼 사랑해

只愛妳一個人 forever
你就是我唯一選擇

我愛妳 像傻瓜般愛妳
我心中只有妳
我愛妳
讓我再說一次 사랑해


愛情中 妳與我 都被幸福和快樂包圍
無憂無慮過著 童話般夢中的生活

夢裡面 再相偎都???
繁華燦爛融化純潔的冰雪

사랑해 바보저럼 사랑해

只愛妳一個人 forever
你就是我唯一選擇

我愛妳 像傻瓜般愛妳
我心中只有妳
我愛妳
讓我再說一次 사랑해

사랑해 바보저럼 사랑해
我愛妳 forever
우리 둘만 사랑해

我愛妳 像傻瓜般愛妳
我心中只有妳
我愛妳
讓我再說一次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