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寫過一篇"I the Tri top's - 내 여자친구에게"

印象裡那時查到的資料,這團歌也好聽實力強人又帥(嗯..都不醜,而且有一隻小花美男),讓我有點難以理解為什麼會不紅呢...
後來查到的小道消息,居然似乎是因為~因為那位花美男團員...長得像東團的在中,所以被粉絲們排擠了(?!)
(不過...就只是小道消息啦,未經證實的..聽聽就算~)

當時只是很喜歡這首"致我的女朋友",也沒有特別想去了解背後的恩恩怨怨,
所以在我心裡,I thr tri top's就是一個時運不太好的一個團...
2007出道時雖然是三人團體,但後來到09年,其中的團員goon還退出團體,自己solo出道了。
所以其實出"致我的女朋友(내 여자친구에게)"這張單曲的時候,是剩下兩個人的狀態..
1077645397_ovAHFSe3_my_info_27796508.jpg 
有趣的是,留下來的這兩位成員,年紀差非常大..居然有八歲!!!
1980年生的반형문/1988年的장유준(也就是這篇的主角)



然後,到2010年的現在,我只能說,時運來了啊~~~

在KBS月火劇 富翁的誕生中,像流浪漢纏著男主角騙吃騙喝的大叔,居然冒出了一個長相可愛的俊美兒子"鯉魚"。
不只如此,他在劇中的咖啡店開張日,突然間和男主角組團,不插電live演唱了一首歌,眾人都陶醉在池賢宇華麗的吉他技巧以及這位"鯉魚"小弟令人驚艷、如同咖啡店[妖精]概念的美聲唱腔之中。


於是,大家開始問~「"富翁的誕生"裡的花美男鯉魚,究竟是誰?」(引用新聞標題)

 

其實我想說的是...他真的一點都不像英雄在中,他是장유준:D (音譯:張有俊)

他很可愛~ 希望大家去看 "富翁的誕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