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泰京真的很好笑XD

得到了高美男的100分之後,他想出來的報答方式,居然是為他"最特別的fan",準備fan meeting!!

是說這兩個人在家裡約會,其他人都不會出來看熱鬧的~
到現在,Jeremy和新禹兄的房間就像是黑洞一樣的存在啊XD

而且fan meeting可不是隨便說說,他還真的自己主持了開場白,
然後進行方式是黃泰京要為他最特別的fan唱一首申請曲。

結果美男的申請曲,居然是「fly me to the moon」!!!!!
作家真的很會設計梗~
高美男這顆總是依靠著大哥的"月亮",向她的星星申請唱fly me to the moon,
...好意味深長啊XD

 


在14集裡面,兩個人的kiss戲也很有趣。

去看完午夜場電影(還坐情侶座)的兩個人,其實光睡著了,什麼也沒看到。
稍後在電影院的大樓陽台(?),高美男想找星星,但是太亮了而看不見星星。
她便在玻璃上呵氣,畫了星星給她大哥看,而且衣服上,還有旁邊裝飾的燈都是星星形狀。

她眼前最閃亮的一顆星星,勾勾手指叫她過來。
「高美男,我現在馬上讓妳看到星星。打妳一拳的話,應該至少可以看見五顆吧?」

從黃泰京說出口的,大概是史上最不浪漫情話了!!
作勢要一拳打下去的黃泰京,其實卻順勢吻了以為真的要被揍,眼睛都發直的美男。

那個,看截圖....
張根錫的臉很可疑的超紅啊!!!!!↓  (不要跟我說是天氣太冷被凍紅的..人家信惠小妹可是好好的XD)
1258642597_044.jpg 
話說回來...要是這兩個人假戲真做,那也很不錯!真的很登對喔!(高美男的兩隻大拇指:P)

這兩個人光是以前合作過的Etude的廣告,就夠火花四濺了,


最後順便大推一下在14集現身的「高美男」本尊!!!
雖然同樣是朴信惠飾演的,但光是背影和側臉...就顯露了完全不同的氣勢。
如果現在的高美男是單純潔白的白色,
那真正的高美男,就是高深莫測的邪惡白色吧。
1258642597_051.jpg 
1258642597_052.jpg 
光是坐在那邊搖來搖去,閉著眼的側臉真的十分帥氣!! 
看起來好像有稍微墊一下肩膀的效果,一眼就讓人感覺真的是少年而不是少女的身姿。
(是說那個整形眼睛到底是怎麼回事XD)

轉過身,在陽光下露出的那朵十分燦爛的微笑...看起來既爽朗,又有種深沉的矛盾魅力,是完全迥異於"高美女"的。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少年....也太漂亮了。
我擔心Jeremy啊...XD
這孩子一臉單純(還說過高美男是男生也沒關係)..應該會被真正的高美男吃掉(逃)

現在..比起泰京和假美男的戀情發展,我更好奇真正的高美男這一號人物啊!!!
在經紀人口中,結合了泰京、新禹和Jeremy三人魅力的真正的高美男,
真的非常想看朴信惠會如何詮釋他~

看來這應該是能夠堵住某記者,保護住美男的最後一招了吧。

是說,前後個性差太多的話...大家真的都不會發覺嗎?!
另外...我一直很想說,飾演小時候的高家雙胞胎的小朋友...大家都不覺得...... 真的很"不漂亮" 嗎?! 囧
我看到的時候一直喃喃自語:這不是高美男這不是高美男!! TT

可能..韓國真的找不到漂亮的雙胞胎小朋友來演?(哭)
但也太乾瘦..太黑..太單眼皮...太......太不高美男了TT
難怪泰京媽即使明明同名還認不出來,因為完全不像XD


好不容易跟上進度,接下來下週就要迎向最終回了,
對於這麼有趣的電視劇要結束,不能說沒有留戀TT
我想,我真的會非常想念非常想念A.N.JELL的。

本來還期待他們會不會以A.N.JELL的身分去人氣歌謠玩上一次啊~
如果能像日本,連修二與彰都可以出個期間限定組合了,
A.N.Jell可是現成的團,有自己的主打歌,還不只一首....
用限定組合出專輯的話,肯定會大紅啊!!!!

兔子豬也超可愛的!!!
..搭配專輯贈送手機吊飾的話,我絕對絕對會買的(想得太美好XDD)


或是..至少也學其他劇組,去上一下至親筆記、夜心萬萬(嗚,其實已經停播)、金恩晶的巧克力、家族誕生、強心臟...SBS的綜藝那麼多,稍微去上一下嘛~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啊~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