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了將近一年四個月的"我們結婚了"節目,首次出現了假想轉變為真實情侶的couple!!

對於所有愛著、或是曾經愛過我結的觀眾們,
比起"他們真的戀愛了?!"的驚訝感,說不定更加吃驚的是關於"這節目真的是真的!"的反轉。

在爆出消息的當天,媒體很快便透過電話跟jin證實了,兩人已經懷著好的感情交往了三個月的消息!!!
也就是說,在四月份還在錄影的同時,他們就已經"玩真的"了XD

媒體們與觀眾們都十分新奇和好奇的想知道更多內幕...
於是不僅去訪問了當時拍攝的PD,也找到junjin的母親一探狀況。

PD的說法是,在拍攝的時候,他們也覺得這兩個人的skinship非常的自然;
前進的母親則是說,jin已經帶詩鶯回家見過,她也很欣賞詩鶯率直的個性。
不僅如此,還有關係者透露,當時開始拍攝我結之後,
因為相處後很欣賞詩鶯的個性,junjin開始了猛烈的追求攻勢,而後開始了真正的交往。

這讓我覺得...觀眾有時候真的要相信直覺啊!!
不要什麼東西都想推給劇本、製作組XDDDD

其實我結一直最讓人感到撲朔迷離的(尤其是在第一代couple時期),
就是他們"很像真正的夫妻",其實"有交往吧?"...
不僅觀眾們充滿了懷疑,連上其他節目時,
藝人同僚們都會忍不住詢問"到底有沒有真的交往?"

從ANSOL、螞魔、Al申、生菜...同時支持couple的fans club沒有少過,即使一年過去,至今大多仍好好的運作著。
後來二期的couple雖然少了曖昧的感覺,仍有種好的情感(友情?)在其中。
第三代的jin鶯、成祿-信英、敦敦-泰妍,很明顯就是走"大差異couple"路線,
我們也很清楚有許多東西都是設定的,就像鄭型敦與泰妍怎麼樣都沒有可能性吧。
從各種方面,都削弱著觀眾們的相信度,
甚至在最後冒出敦敦其實有一位美女作家女友,我結的真實度完全跌到谷底。
不管jin鶯當時的互動多麼的自然、親暱...頗有ANSOL當年的風範XD
觀眾們在疑惑的當下,旁邊很快會傳來別人一句潑冷水的"都是劇本設定的",
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是說來想說服別人、或是想說服自己的動搖。

然而現在jin鶯不聽旁人(?)的勸告,公開交往的事情了。
(好像是說,他一直很想公開,但是周圍的人勸他先不要公開之類的..)
我結的某些真實似乎也隨著水落石出...

本來撇開那些外在的聲音,用常理想想,

就算我結真的都有劇本、都有設定....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
如果真的是如此,那"我結"還能夠這麼精采、波動這麼多人的心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事實很明顯啊...
(看看台灣仿我結的某節目,照著韓版的劇本演、台詞也說得很僵硬,看起來有多憋..)

而...
另一個角度來說,
這些參加節目的藝人,幾乎都不是專業演員啊!!
如果演技這麼好的話,早就都可以拿演技獎了不是嗎!


無論如何~
真的很為JIN鶯覺得高興!!!
這個世界這麼大,但是要遇到相愛的人,真的很難~
他們能夠藉由"我們結婚了"而相遇、找到想要珍惜的彼此,我覺得真的是很難得的緣分啊!!!

也希望fans們都能夠尊重他們、給他們空間,不要因為自己傷心就說一些傷人的話...
正因為是藝人,所以有更多的壓力、也必須面對更多的耳語,
但是如果fans能夠抱著溫暖的心情來祝福他們..
能這樣就好了!

jin鶯啊~
希望你們都要堅持自己的心,要幸福喔!!!

ps.jin說等23號回到韓國,他還要開一個記者會來說明這件事情。
真的很...驚訝XD
...記者會耶!!! 通常不是結婚發表才會開記者會的嗎?!

---------------------------------------------

事後,"記者會"被默默的取消了XD
經紀公司還裝傻,說"誰說要開記者會了嗎?"
(我怎麼覺得可能是..是怕任由某人去做這件事的話,萬一不小心就要鬧到禮堂了?(誤))

不過雖然被擋了下來(我自以為的XD)
朴前進也沒有取消的他公告計畫,
大方的把詩鶯的cy上的照片轉到自己cy,而且是放在寫真集的"ME"分類。
第一張的下面,還自己第一個回應"請大家多多關愛詩鶯!"
充滿了丈夫的愛呀...XD
(fans都要心碎了我猜?)

可是怎麼忍心?鳥寶明明看起來那麼幸福?

不過好幾次的觀察下來...

說不定這樣做反而是安全的?
不管怎麼樣都要由男方(偶像的一方)先做,
至少能夠使情況...不被過分認為是女方的錯?
雖然我一直覺得.."女生先講出來就是在炒新聞",邏輯上實在有奇怪的地方...
就像..雖然솔비後來根本超低調..但還是會被奇怪的人嘴賤。唉。
一直咬著別人在不知道的時候的失誤,或是並非出自本意的言論,真的不是禮貌的事情。
唉..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