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我結真的很精采啊!!
後半段是용준幾連發的event特輯。

這次他真的為了求婚,還買了某個地方的電視牆一整天的廣告!
(不是我說,那個電視牆真的超大的啊!!!)
本來他要帶靜音去看電影,靜音不想去,但還是跟著走來走去,走到某個地方坐在路邊,靜音看起來就是不爽XD
這時候勇俊假裝驚訝說:「啊,那是什麼?」
靜音本來不太想看,但還是把頭轉過去看了一下....!!!就笑出來了XD
大受感動的靜音..本來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但突然看到某個東西,就完全冷靜了下來。
"靜恩是誰啊?!"
電視牆的廣告上,居然把「靜音(정음)」的音打成「靜恩(정은)」!!!!
勇俊也傻眼!
(不要說他,我也傻眼啊XD)
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會有這麼大的烏龍啦XD

他似乎也是那種, 每次就算做得很帥氣,但就是會有哪裡有2%不足的人啊XD

之後暗中計畫的求婚演出也很好笑XD
明明一切都計畫好了、朋友們也就定位、衣服也都穿好,大家躲在角落。
這時進來找不到人的靜音,就這裡看看那裡看看,就這樣走到大家躲藏的角落....還開心的說:我就知道在這裡!
朋友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D

雖然是不完美的開場..但也就這樣開始了。
勇俊開始唱他的求婚歌,但歌詞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機車,
像是"跟妳在一起我想媽媽了"之類的亂七八糟歌詞,
靜音一邊聽一邊怒火開始暗燒啊!!

唱完,勇俊還說:「喜歡我的求婚歌嗎?有感動嗎?
靜音的回答是:「完全沒有!
靜音說完,朋友都快笑翻了。
看她的表情...真的很忍耐啊!
勇俊這時候突然戴上了黑框眼鏡(用意是?!XD)
然後說:「嗯..那我再唱別的歌給妳吧。
還轉過頭對音控說:「稍微開一點echo~ 一點點~」XDDD
我猜靜音這時候,應該也感覺到..好像有什麼XD
當前奏下去,開心的勇俊(因為整到靜音而開心?)開心的說:
        「親愛的~這次才是真的啊! 要好好聽喔!!!」

       ↓請聽XD
      
       090607我們結婚了-용준的propose song

好high啊!!!
尤其是朋友們在間奏大喊 
우유빛칼황정음!  사랑해요황정음!
   XD
連主持人都尖叫了啊XDD
你真是太有才華了金勇俊!!!

這首歌就似乎真的是只為了靜音而寫的求婚歌。
而且真的超好聽啊、歌詞也很可愛!!
勇俊真是厲害的音樂人!
..似乎可能還會有digital單曲XD  完全期待!!


            --歌詞--

       現在我要向妳告白
       屬於我的公主 You are my Lady
       要表達我愛著妳的心意

       要吃Ice Cream嗎?
       更喜歡巧克力嗎?
       只要是妳喜歡的 全部都想送妳

       不開心的表情現在都轉變成笑容吧
       妳願意結婚嗎?
       讓我們開始看看?
       因為妳才有的 我的Special Life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wonderful
       You are so joyful
       這是愛情的魔咒

       我愛妳
       我只愛著妳
       如此激動的心情
 
       我要飛到空中
       與妳一同翱翔
       妳願意相信我嗎?
       Beautiful Love
       Beautiflu Life
       妳是我最初的愛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牛奶膚色黃靜音!)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我愛妳!黃靜音!)

       용준: 나랑 결혼해 줄래?
       (可以跟我結婚嗎?)

       我要飛到空中
       與妳一同翱翔
       妳願意相信我嗎?
       Beautiful Love
       Beautiflu Life
       妳是我最初的愛

       (我愛妳!黃靜音!)
       (結婚吧!黃靜音!)

--
第二季的我結 一直是斷斷續續、有一集沒一集的看著的。
對於改版之後的做法也一直沒有抓出頭緒....似乎目前在進行的不是假想的結婚生活,而是假想的走向結婚的情侶。

可是...真的能是假想的嗎?
以真實情侶的真實情感、進入他們真實的生活、彼此接觸對方真實的家人。
情感是真的,想要結婚也是真的,心意也是真的。
那麼,這些約會、煩惱、把朋友拖下水的求婚event....究竟假想在哪裡呢?
這幾天看了上週末的我結,心中不由得有了這些疑問。

會不會...觀眾有幸看到一對明星情侶的結婚過程?
而我結劇組則在其中擔當了"紀錄者"的身分?



這集節目的前半部,勇俊和靜音去進行了結婚商談。
有趣的是,商談的老師讓他們進行了一個活動,是兩個人扮演對方,把自己最無法忍受對方的行為表現出來(我大致先這樣理解了XD)
真的很好笑...勇俊演靜音的時候完全就是靜音上身..從動作到表情都超像的啊XD
講話也很傳神..尤其是眼神!!!天哪XD
靜音所演的勇俊,感受到之後也無奈的說:"我受不了了!"

可是靜音跟勇俊互換角色後,其實連勇俊也受不了自己的性格XDDD
但是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卻成唯一種互補...
真的很奇妙啊!

能夠互相用對方的角度思考,好像也能夠找到問題點,也可以更了解自己與對方的感受。
這個好像很有意思...(用在別對、或用在吵架的朋友身上,好像也能夠有互相理解的效果吧?)

後半段的event也是非常...出乎我預料的精采!!
另外...去看夜景的約會..
實在是..很肉麻啊!!
尤其是後面捨不得離開的抱抱..雞皮疙瘩!
(有種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的感覺XDDD)
總之..看了這一集的我結,有點能夠感受到 "真實couple"假想結婚秀 的魅力了。


------------------090628更新----------------

因為這段event而製作的歌曲"couple",稍後如預想的推出了數位單曲,並且有黃靜音的特別參與。
除此之外兩個人這週還一起上了MBC音樂中心打歌!!!!
真的好甜蜜!


<090627-音樂中心>

看表演的時候也會一直注意他們的couple ring XD(真的是一直戴著啊!)
其實中間兩個人互動的小動作,都會讓我想到ANSOL去音中合作的那次耶!
大大小小的愛心動作也會一直想到我們Andy的heart舞~
甚至最後的ending動作也有異曲之妙!!
反正...害我很想念某對XD

台下的fans也很妙,大喊:"사랑해요 김용준, 사랑해요 황정음!"
莫非他們也有couple club??

勇俊在唱"나는 그대를 좋아해요 너무너무 좋아요"時(約2分33秒)
微笑著向著靜音比了一個手勢~(兩個人的暗號?!)
這裡有種莫名的帥氣啊XD
靜音唱"나도 그대를 좋아해요 너무너무 좋아요"緩緩走向勇俊,
但從後面轉了個身,手攬在他身上
然後說"사랑해"卻是用悄悄話的動作大聲說的XD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段動作真的很好看
大概是因為兩個人的愛情很美麗?

是說,最後一段副歌兩個人跟舞群一起跳了練的舞~有些舞有點搞笑啊...
像是扭屁屁,明明靜音做起來很好看,勇俊就有點...XDD
然後,靜音穿著禮服,突然做一個有點街舞的跳跳動作..嚇到我了(噗)
後面勇俊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也有點搞笑~


音樂中心真的很照顧他們...
上次有一次舞台設計成商店街景,(啊..就是詩鶯去上音中唱的那次지지리的那次!)
當金勇俊他們團在唱歌的時候,其中一棟建築物的上面降下了一張電影海報,
海報上女主角是黃靜音,領銜主演的男主角當然是勇俊啦XD
反正...勇俊唱歌的時候也一直偷瞄那張大海報...超妙的啦!!

不管對觀眾...或是任何人來說,這個表演有什麼意義..
無論如何,做為彼此重要的人,並且一起擁有了美好的回憶。
我想這是最棒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