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才剛寫完"2.5代"(其實是第三代)文沒多久...

2代下車完全之後..

先是花耀飛過不久便從她的cy爆出與Untouchable的sleepy的熱戀消息
(她是在與合作之後開始戀愛的...可見是在拍攝期中啊...?)
但因為已經下車了..韓飯也就沒話好說,狗便便couple的fans芳心碎一片~

接著申愛居然開記者會..公佈要在5月份閃電結婚,
新郎居然不是A順!!!
雖然他們在去年底已經下車,申愛也說明男友是家族都很熟悉的...
一直到今年一月才開始交往,因為父親的身體不好,不想讓他擔心而想趕快結婚。
死忠Al申飯何只是心碎....簡直就痛哭的程度
(還聽說韓網的A申club傷心死了...退出一堆人)
總之..消息的爆炸程度是連其他家cp的飯都會...忍不住懷疑起自己家的小孩這樣~XD

隨著之前鄭型敦與某美女作家的戀愛曝光,我結的真實性再次受到嚴重的質疑。
馬上說出要下車的鄭型敦,事件我想也連帶影響了整個節目的couple存留。

畢竟,製作節目之初,不是講說
"出演的明星都絕對不會有男女朋友,而拍攝中一發現有男女朋友的話也會馬上結束"嗎?
比起跟其他人戀愛結婚的消息...
更讓觀眾們打擊的是對節目岌岌可危的信任感。
然而這並不是任何couple造成的,而是製作單位顯示出的漫不經心。

實際上正逢各台/各大節目在改版的季節...我結也不例外面臨到這個時機點,
製作單位一直對沒有起色的(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收視
...一直採取很多的新嘗試試圖讓它提高。(可惜效果不彰)
2代couple下車後主打的"大差異"couple...確實有點成效,
但是對我結的製作單位而言應該是沒有達到收益的目標吧。

這裡不得不說,我結一直想要讓節目達到某種高潮,卻沒有給予相對足夠的時間,這難道不是失敗的主因...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

couple的相處哪有在還不夠熟識的情況下就能夠擦出火花的?
摸索磨合的時間、一起做事的時間,給得足夠嗎?
只一味的讓couple們做很多看似能有預期效果(而且步驟要求很細)的任務,
但其實他們一直跟著任務操作(而不是自主行動)的話,人與人相處的那種彼此摸索的時間就不足了。
同時觀眾也沒有辦法跟隨他們去了解對方。
我一直覺得過分戲劇性的任務,才是失敗的主因啊。

為什麼一代的夫婦能夠有那麼大的成功與迴響...之後的卻都差強人意
除了後期變得過分強調剪接的劇組手段帶來的不滿也有...
我還是覺得,
夫婦生活..原本就是日常生活啊。
(至少我想看的是這樣的...也是美好的一代夫婦給我的感受。)

無法找對癥結點..也是劇組的問題吧= ="

因此..或許剛好鄭型敦的事讓真實度的問題重新浮上檯面。
這次..為了讓大家對"真實度"的質疑乖乖閉嘴。
劇組乾脆讓假想couple全數下車,(哭)
換上的是公開交往中的明星情侶來擔任第二季的主打~

"要真實..真正交往的明星情侶,就再真實不過了,不是嗎?!"

所以重新開始的我結第二季,就由SG wannabe 金勇俊、黃靜茵這對情侶體驗假想結婚生活為出發。

是說...
我結劇組似乎本來還想再找一到兩對couple進行
但似乎都被回絕了= ="
要像這樣將真正的戀愛生活曝光在電視上...只能說他們真的很勇敢!

另外,
因為只剩下一對couple,
原本已經去除掉的MC部分也重新回歸了。
換了四個人,其中有戀愛節目經驗豐富的朴正雅、很奇妙的吉、和兩位有結婚經驗的主播(?)。
形式則有像live球賽的評論家那樣=="
營造出他們跟觀眾一起看這些畫面,並且表達他們的想法。

勇俊和靜茵的故事..
因為是交往多年的情侶...有他們面臨的問題為前提
有爭吵也有甜蜜,是從這樣開始的。

幕後訪問的地方,改版之後,訪問的地方是兩個人一起受訪的。
所以都可以誠實的聽見對方的心聲(會誠實的說吧?)

第一次的任務是要拜會雙方家長,確實....是結婚的第一個步驟XD
如果以目前的方式去製作..感覺,不太壞,也有新鮮感。
但因為是第一集..也還沒看到他們實際進入新婚生活~
以後會怎麼樣呢?..大概要再觀望了~

補充一點
拍攝新婚場景片頭的場景....看起來份外熟悉啊XDDD
感覺是申成祿-金信英 couple無緣的家XDDD
(為什麼說無緣..因為他們真的很常不在家(狂出外景XD)   不然就是家裡來一堆人XD)
↓看吧!!!真的很眼熟啊XD
   

因為"新婚夫婦"很清爽...所以我也就期待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