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更顯透明璀璨的演員韓可露
2014/11/11 10:53
http://blog.samsungdisplay.com/803


韓可露就像是潔白無瑕的漂亮妹妹。
閃亮的瞳孔之中流淌出高雅透明的光芒,使人不禁心生蕩漾。將自己原本的模樣全數投入演技之中,受到眾多人們喜愛的演員韓可露~!與三星display的曹多雲社員見面了。

141111-2
*(簽名文字: display帶給了我雖然短暫卻很幸福的休息時光~♡)

曹多雲社員(以下曹) 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妳。可露小姐,妳知道我因為太緊張了,昨晚一點都沒能睡著嗎?
韓可露(以下韓)哈哈,真的嗎?很感謝你這麼喜歡我。(暫時討論年紀之後)喔摸,您是哥哥耶?

 哥哥!聽起來真好,哥哥!哈哈哈。真的很津津有味的看了電視劇。在其中<不要戀愛要結婚>不是瞬間大紅了嗎,新聞都用"大勢"來形容,女性粉絲也變得相當多。光是我周邊從同輩到父母世代,大家都覺得韓可露小姐真的很漂亮、非常有魅力。妳認為大眾是喜歡妳什麼樣的魅力呢?
 好像是平易近人這一點。我幾乎都是演開朗、率直又很能吃的角色不是嗎?大家周圍一定會有一位這樣的人...

 平時的個性是如何呢?跟電視劇裡的模樣相似嗎?
 是的。我一直努力在角色裡面加入我的實際性格。想要創造出像我一樣的角色(笑)還有從在拍攝現場跟導演們學習演技開始,我一直是隨著感覺演戲的類型,將我所擁有的率直的表演出來。

141111-5  

 是因為如此嗎?從出道時開始就給人演技相當好的印象。<不要戀愛要結婚>裡的初戀情人許正民先生還曾用"像怪物一樣"來形容過韓可露小姐...暫且不論演技很好,能夠抓住鏡頭的焦點不是普通的事情,更因為很懂得關照他人,不只是自己,也懂得讓對戲的演員發光,對妳極度讚美。
 哈哈,我也看了那個新聞。正民哥哥是和我即興演出默契非常好的人。我們兩人的現場戲幾乎可以看作都是即興演出的成果。所以在拍攝時真的是非常有趣。其實,只看劇本的時候,真的太討厭哥哥的角色了,甚至還希望在戲裡不要出現就好了。但是對於這麼討人厭的角色,哥哥真的將他變得既可愛又明朗,連作家都因為哥哥的關係而改變了角色,他真的做得很好。

 不過要是笑得太多的話會時常NG吧?
 我是一旦笑出來就會止不住的類型,問題是延宇振哥哥也跟我沒兩樣。所以為了忍住笑意,我們兩個把棉花棒折斷之後緊握在手中演戲,戳在手掌和手指的間隙,因為很痛就不容易笑出來了,哈哈。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嘔心泣血的努力啊(笑)妳被稱為"浪漫喜劇女王",可見演技之好。這樣的稱號雖然是形容可露小姐的演技能夠打動大眾的心,但是會不會擔心可能也會對以後所接的角色產生侷限?
 嗯...我到現在都還是非常喜歡這類的角色。我希望帶給觀眾能沒有壓力的邊看邊笑、能夠產生共鳴的故事。就算有點平實,但能夠像是周邊會發生的事情,感覺像是在講自己的事情那般...我也偶爾會看<不要戀愛要結婚>的重播,覺得很有趣。所以還跟作家建議原班人馬拍第二季(笑)但是也不一定,我也很喜歡動作片跟驚悚片,總有一天也會拍這類的吧。

 在非常可愛又毫無憂慮的形象背後,在妳的畫報裡又有很不同的面貌。冷傲、性感、優雅....妳似乎有著各種形象都很合適的五官呢。
 這都~是因為長得很平凡的關係啊。並不是猛一看很漂亮的臉蛋嘛我。所以隨著髮型或妝容的不同,我是會看起來很不一樣的類型。人們會驚訝的說:「啊?她就是她啊?」的程度,長得平凡又圓圓的好像也是我的優點。

 不是,可露小姐要是長相平凡的話那我們該怎麼辦啊!那麼妳本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形象呢?
 就只是活潑率直的形象。要是裝模作樣的話會覺得很累,裝漂亮、裝可愛之類的。所以演戲的時候也就乾脆照著我想做的去做,嘿嘿。

141111-3  

 要是搜尋"韓可露"這個名字的話,跟身材相關的話題特別多。平時是怎麼樣管理身材的呢?為了保持身材有一定要堅守的事情嗎?
 因為討厭覺得身體沉重,要是沒有特別的事情的話每天都會運動,我是不太吃零食的類型,會乾脆忍耐到吃飯時間吃正餐。因為本來就很貪吃,會隨心所欲的吃,但相對的也會做足夠分量的運動。運動終究是為了身體健康嘛,但是因為不喜歡跑步機,有氧運動喜歡改成登山或是散步等。

 對於自己的身體最喜歡的部位是?
 小腿(笑)?我從小就長期學習舞蹈,通常不是會突出小腿肌嗎,但我沒有那個,真的是很感謝的事情。

 聽說妳學習踢踏爵士、芭蕾、嘻哈等多種舞蹈,最近不跳舞嗎?
韓 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正式跳舞,但還是會跳。特別是跟親近的姊姊們一起搭車移動的路上,真的很誇張,搖搖晃晃的,哈哈哈。

 妳原本就是喜歡學習跟挑戰某些東西的性格嗎?從小就長久在美國和中國度過留學生活,如果說國小就到美國是反映出父母的意見,聽說15歲前往中國單純是可露小姐對中國文化產生關心。這是多麼需要勇氣的辛苦的事情啊。
 我從小就很想要留學,去中國是單純只因為想要學中文這個理由就去了。也多虧在那邊讀藝術學校而學習了劍術和騎馬。但是大概因為小時候體驗了很多事情,到現在反而喜歡熟悉的事物,像是跟親近的姊姊們見面喝咖啡、聊天等瑣碎的日常。畢竟所謂的留學生活也有厭煩的部分。

 這樣的性格是否也會影響到選擇角色呢?
 大概喔。首先對於角色並不會帶有否定感,我不喜歡陳腐的東西,覺得確實的事物更好。所以不管是善良或是不懂事,即使有點奇怪但只要帶有鮮明的色彩的角色。

 看到了比起演員妳曾經想要當海女的新聞。
 我真的很喜歡吃鮑魚。小時候曾問:「媽媽,這麼美味的東西要怎麼樣才能每天吃到啊?」結果媽媽對我說:「嗯~成為海女就行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珍藏著這個夢想了(笑)。

 哈哈,真的很特別呢。歌手如何呢?雖然只是3個月,在朱英勳先生的眼光之下先以歌手出道了不是嗎,看妳偶爾還會錄OST,是否還對歌手的職業有所關心呢?
 這倒是沒有。從一開始我的夢想就是演戲,所以我現在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只是,不想要因為工作的關係而錯失我的年紀應該要享有的事情。雖然我在工作方面的野心也不小,就算會受到注目,還是想做我想做的事情,去我想去的地方。如果現在不做的話何時能做呢?我是抱持這樣的主義的。

141111-4  


 但我也看到了妳說想要快點結婚的報導。現在才23歲,但目標是在25歲結婚。正是享受歡愉的年齡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覺得能在安定的生活當中工作就好了,我是這樣想的。
倒不是說一定得在25歲的時候結婚,而是如果那個時期到那個程度遇到了好的對象,那麼也就可以結婚了。可能也因為這樣的想法,我跟任何人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因為我的職業本身,不管跟任何人見面都要很小心不是嗎,所以變得會更真摯謹慎的觀察。
比起裝模作樣或者重視外表的人,我希望要是對方是率直的人就好了。因為我不會喝酒,所以變得會跟年紀稍微有點差異的人交往,畢竟我的同齡正是很熱愛喝酒的時期不是嗎。比起來我只要喝喝茶、吃美味的東西、看電影就行了,更喜歡做這些事情。

 以粉絲的立場,覺得要是可以晚點結婚就好了...(笑)。接下來會拍什麼樣的作品呢?聽說從海外也有作品的熱情邀約。
 首先今年打算先休息。親友們都說:「作品表現得很好的時期得要多拍才行,這個那個都要多多嘗試。」給了我很多建議,雖然這樣做的話認知度會更上升,但我真的想要演讓我感到有野心的角色。像是<不要戀愛要結婚>裡的朱薔薇一樣。

 最後,如果要選一位韓可露的繆思?
 妮可基嫚。就只是無條件的喜歡她。還有李美淑前輩。在<我們可以結婚嗎>讀劇本時第一次見到她,真的是非常美麗。色彩分明又充滿了魅力。希望各位也能像把這個世界生動鮮明表現出來的display一樣,擁有自己的色彩、擁有自己專屬的魅力,成為帥氣的display人。我們,一起努力吧(笑)。

|三星display 社報 ON DISPLAY vol.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