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해피바스] 자극에 지친 당신을 위한 한그루의 동백테라피

[Happy Bath]為了受盡折磨的您 韓可露的山茶花療癒



在我頭髮上
戰爭般的一天

在我頭上的
生化戰

在我頭上的
短距戰

在我頭上的
唇槍舌戰

在我頭上的
消耗戰

在我頭上的
水中戰

「媽媽...」

「呀!現在都幾點了妳@#%$&....」

在我頭上的
爆發前夕

受盡折磨
這戰爭般的一天

就用來自大自然的山茶花療癒吧

山茶花的營養~滿滿
HAPPY BATH Pure Nature Shampoo


看完廣告覺得我們可露搞不好也很適合去演舞台劇耶XD

短短幾秒的畫面裡,真的每一瞬間的表情都好棒~~
果然不愧是遺傳了廣告導演爸爸+廣告model媽媽的優良基因XDDD

看完真的好想念小妞的表演..趕快接戲吧TT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