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女神 韓可露
http://mnbmagazine.joins.com/magazine/Narticle.asp?magazine=201&articleId=T3N6M7ZI3QPJH9

1410 ceci title  


戀愛與結婚,兩者都想兼得的女人,目前大韓民國最HOT的韓可露,化身為峇里的女神回來了。

01

02-1

03

04

05

06

07

  

第一次知道她,是在<我們可以結婚嗎>裡稍稍留下了印象。「喔?有點像成宥利,又像孫藝珍,大概是新人吧,演技還不錯耶。」而在那之後再度看到她,則是在電視劇<溫暖的一句話>當中。


看見了將恩英這個為現實折腰的角色紮實呈現出來的她,第一次搜尋了她的名字。那便是"韓可露"這樣的名字銘印下的瞬間。「年紀這麼輕,演技還真好,看來很快會大紅(!)的!」才這麼想著,隨即在<不要戀愛要結婚>便驗證了當時的預感。雖然是很有可能成為"民廢女"到處闖禍的朱薔薇,卻令人產生既可愛又討人喜歡的感受,這都是因為韓可露堅實的演技之故。在曖昧的男人面前發生了在褲子裡暴風失禮的事情,酒醉後在婆家的長輩們面前醜相畢露,這些都因為是韓可露而可以原諒。看著電視劇,逐漸與她融為一體,一起哭、一起笑,也對於演員"韓可露"更加產生了好奇。


08

Ceci:妳在<不要戀愛要結婚>當中可說是演技爆發。電視劇結束之後感覺如何呢?

拍攝電視劇時好像傾盡我的一切了。真的是很認真的投入,不知道是否因為如此,比起對於作品的後悔或留戀不捨,反而感到很暢快,心情很舒坦。如果說有什麼感到遺憾的,大概是因為不能見到每天見到的人們而覺得很可惜。


Ceci:跟年紀相比之下,妳的演技內功非常不凡。從<我們可以結婚嗎>、<溫暖的一句話>、<不要戀愛要結婚>一路看下來,很好奇20出頭的年紀如何能有這樣的演技。

我在很小的年紀就獨自一人長期在海外生活,熬過了辛苦的時期,比起同年齡的人經歷一些事情的機會相對較多,這些也自然而然地融入了演技當中的樣子。而透過這些經驗也讓我有了很多自己思考的時間,也因為這些自己的思索與經驗,幫助我能夠更加理解電視劇中的角色。


Ceci:聽說妳的外語能力是超水準的,英文、中文甚至日文都說得很好。

我不會日文耶(笑)
小學六年級時就一個人去美國留學了。為了活下來而努力自學英文,真的很辛苦。但是大概中學三年級的時候去了中國。跟父母一起吃豬腳的時候,忽然問我:「最近中文很吃香,妳要不要去中國學看看?」雖然像是開玩笑般的閒聊,但是第二天便決定要去中國了。在中國藝術學校裡雙主修戲劇電影和劍術。比起為了學演技而進入戲劇電影科,就像在韓國如果要學演技之前要先矯正發音,在中國也是覺得戲劇電影科可以幫助學習中文而進去的。


Ceci:是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嗎?

是想成為演員。雖然在高三的時候出道的,但因為在學校跳級提早畢業,所以出道當時是已經畢業的狀態。


Ceci:果然不是普通人啊。那麼是在什麼情況下出道的呢?

雖然想演戲,但一點都不知道該從何做起。當時參加的慈善團體中有一位做音樂的熟人,勸我:「我們公司有選秀會要不要來參加看看?」所以就去參加了選秀,以歌手身分活動了真的很短的三個月之後轉向演戲。


Ceci:在妳的SNS看見妳很認真做運動。有什麼維持身材的秘訣嗎?

絕對不要挨餓。如果靠節食瘦身的話,會有無法承擔的體重反彈。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東西,所以想吃的會全都吃,但相對的會在小細節上費心思。比方說會喝美式咖啡來取代可可亞,吃沙拉時不加醬料,並且很努力運動。因為不喜歡跑步機這類有氧運動,我會去登山或慢跑,主要作肌力運動。


Ceci:妳現在看起來似乎是素顏呢,膚質也很好,平常都是如何管理皮膚的呢?

拍<不要戀愛要結婚>時,會用卸妝濕巾卸妝之後在片場睡一小時再起來重新上妝,是像這樣程度的緊湊日程。在電視劇拍攝剛結束的時候是皮膚狀態最差的時候。平常時則是會使用面膜或是敷臉來管理。還有不管有多累一定要遵守的鐵則是一定要清潔完再睡!


Ceci:跟妳相處幾天下來,覺得妳很會化妝。

我是從小學6年級開始跳舞的。每當參加芭蕾、爵士舞、嘻哈舞大會時都得要自己化妝,常上妝的話就會知道自己五官的優缺點。我因為雙眼皮偏薄,所以不畫眼線,相對的會很注意夾睫毛。腮紅畫得靠近鼻子會看起來可愛,再把唇彩做為妝容重點。不過平常時我多半還是素顏(笑)


Ceci:在電視劇中使用的YSL唇膏,聽說是妳自己的?

在電視劇中有一幕是要補妝。當時我用了平常使用的唇膏來演補妝的戲,沒想到會變成話題。本來就喜歡YSL的產品,除了唇彩,眉筆和這次新出的睫毛膏都真的很喜歡。


Ceci:接下來有什麼想要挑戰的嗎?聽說有綜藝出演的邀約?

其實我對綜藝到現在還是會感到很有壓力覺得膽怯,現在很想要遇到好的電視劇繼續演戲。像是到現在為止演過的明朗角色也很好,或者乾脆完全相反,像<不要戀愛要結婚>裡善伙姐姐那樣冷傲的角色也很想嘗試。比起文靜的角色更喜歡充滿活力的活潑角色。


Ceci:希望自己能夠有什麼樣的修飾語呢?

普通的演員。演什麼都很合適的盡本份的演員。


Ceci:活著好像要活得"普通"是最困難的。適度的幸福、適度的悲傷。但人生似乎總是很戲劇化。

是啊。我很想活得普通、中間...但要堅持這些卻很困難。如果這個"普通"的信念也能夠在演戲上適用的話就好了。很害怕瞬間上升的人氣,想成為總是普通而持續不懈演戲的演員。


Ceci:看了電視劇覺得"韓可露是在家人滿滿的愛裡毫無憂慮成長的美麗又可愛的有錢人家女兒"會這樣猜測。聊天下來覺得百分之99吻合,明朗又積極,甚至思慮還很成熟。

可能就是這樣才沒辦法戀愛的吧,好寂寞(笑)


Ceci:欸~撒謊。追求妳的人應該很多吧。

不知是否因為不喝酒的關係,幾乎沒什麼認識男生的機會。到高中畢業為止一次都沒有戀愛過。人們都以為我很會戀愛又很會玩,其實不是那樣,完全相反。


Ceci:戀愛過幾次呢?

三四次。大概空窗一年了。現在想要認識新的人。


Ceci: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呢?

因為我不是那種瘦弱飄搖、風一吹就倒的類型,所以覺得要是對方很高大的話就好了。在男人身旁我可以毫無遺憾的看起來小鳥依人的可靠又高挑的人。因為我很喜歡運動又愛吃東西,可以跟我一起做這些事的人。外國人也OK。


Ceci:那麼先預祝妳很快戀愛成功。最後,回到韓國之後第一時間最想做的事是?

要去吃很辣的辣炒年糕。

09  

「普通、中間,想這樣活著但卻是非常難堅守的事。如果我所抱持的"普通"這一信念也能適用在演技上就好了。想成為一直普通地持續不懈演戲的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