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取官網真的不負眾望放出Game over kiss的花絮了(淚TT 拜謝工作人員)
雖然畫質實在..要放也放清楚一點嘛(泣)
試了各種方法但結果都還是一樣(無奈TT)

進入正題,這段真的好有愛!!!!!!(大心) XD

有發現開仁在對昌烈說"昌烈你不知道..我的心正朝向誰而去"的台詞跟播出來的稍微有點不同~ 比較喜歡播出版本XD
少爺遠遠的自己加詞? 「GAME OVER伊米達~」
開仁馬上回過頭說「啥?!!!」唉唷好好笑XD (笑點很奇怪)

可是他也太用力了(因為投入?)  抓得開仁手好痛的樣子TT

重點來了!!!
鎮鎬少爺全身包緊緊三個人在跟導演對動作跟台詞XD
(王智慧小姐只能站很遠好無聊的樣子~)
感覺這個不正經版本好好笑~~

  鎮鎬:「雖然對這個女人來說,以不像男人的樣子出現..」(亂背台詞)

  昌烈:「你說什麼?」

  開仁:很開心的假揍(自配音效)
  鎮鎬尖聲:「為什麼這樣小看我~~ 為什麼都這樣小看我~」(學開仁某幕XD)

  開仁很可愛的投入震鎬懷中♥    (大推身高差!!!)
  鎮鎬拍拍:「鎮定點」

  昌烈:「導演,我夾在他們中間都沒有任何反應對吧?我怎麼像個笨蛋一樣! 什麼都不用做!」

  鎮浩繼續拍拍懷裡窩得很可愛的開仁,小小聲:「走吧~」
  然後手牽手走掉!!!!

為什麼我有種被閃到的ful XDD (墨鏡戴)
這段看得好樂!!!

到了下一段就只剩下羨慕~~~
金先生你真是太幸福了!!!站那麼近看~比攝影機的角度還好!!!  還可以探頭自己調角度!!!! 太過分了(XD)
我們只能吞這種模糊到眼睛快瞎掉的花絮版本(大哭ㅠ_______ㅠ)

是說我們鎮鎬少爺好像沒有表現出來的那麼鎮定嘛!!!
(望著某隻親到一半不知道擺哪裡的手~一直在不知所措換位置!!)
不過超投入!! (搭繃XD)

一喊咖兩個人好像害羞都不敢看對方XDD
某位少爺該不會是在偷舔嘴!!!!!     你!!!!!!!    賊笑?!!!

藝珍害羞的時候好像都會笑著指著旁邊的人(昌烈)分散注意力
(有11集片尾NG片段為証XD)

最強的還是金知碩先生雖短但是很厲害的心得啊!!

「知道了!我全看到了!大賣啊!哇!」
這聲感嘆「...哇!」真的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是打從內心發出的XD
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唸著「我全看到了oh my god!」抱頭→看來畫面一定還在他的腦中迴盪XD
(這裡字幕是:非常羨慕鎮鎬和開仁的昌烈)

問題是我才羨慕你啊!!!(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