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nocy.jpg 
 ps,這個是韓飯做的..不是真的網頁XD           (from:DC 個取갤大圖

朋友們的留言好好玩XDDD
大概翻一下內容XD

  標題 

淡美術館 企劃案成功 AZA AZA!!


  Updated news 


[寫真集]淡美術館 試行方案設計圖
[寫真集]朴開仁 我的女人♡
[日記]Game over因米達
[揭示版]
菇宅論文材料


  what friends say 

‧不是gay的事情是真的沒錯吧?♡(我的女人♡ 朴開仁)
‧全鎮鎬 我是跟你很熟嗎?(仇人的兒子 韓昌烈)
‧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淡美術館curator 金仁熙)
‧香菇宅中...住的不是Maruchi Arachi吧? (大學前輩 盧尚俊)
‧全鎮鎬先生..康丁斯基的畫冊來拿去唷.(館長 崔道斌)
‧oppa!! 你怎麼能不把我當成女人看?!! (未婚妻 羅惠美)
‧鎮鎬si 來當一下shopping mall的模特兒嘛.......;;;(阿珠媽 李英善)
‧哥!!!!你不是真的愛上惠美了吧??(後輩 金太)
‧兒子啊..婚前懷孕的事絕對不行...(嬙美si♡ 朱嬙美)
‧什麼時候跟我們開仁姨母結婚了?(小傢伙 崔俊赫)
‧拉肚子好多了嗎?? ^//ㅁ//^;; (藥師 金娜英)
‧明明也對我說了不要當朋友的..(媚惑女 尹恩秀)

註* Maruchi Arachi 是卡通-跆拳小子Maruchi Arachi的主角。
註* 嬙美xi和俊赫的姓氏因為不知道, 是做這張圖的韓飯自己想的~


  頭像 
<today is..  Fighting>

M建築事務所 所長
全鎮鎬

全鎮鎬(男)1982.7.22
jeonjinho@m-architect.co.kr


  右欄 
正在播的音樂是 2AM的像個傻瓜XD

還有推薦item是開仁的蘋果和鎮鎬獅XDDDD
再下面的字是尹河的不像話(OST)

-----
到底...我們全所長在寫真集放了開仁的什麼照片(而且有加愛心!!!)~~~~~好好奇啊!!!> <

不知道開仁有沒有cy 應該也會很有趣XD

 


 結果真的出開仁的了XDDDD

 gaein story cy.jpg 
                                                                               (from:DC 個取갤)     (大圖)

 

  標題 

開仁story

  updated news 

[寫真集]情侶對錶禮物GET!!
[寫真集]濟州島約會照片♡
[日記]鎮鎬xi不是gay?!!
[日記]若能生為男生...

  What friends say 

‧我不是gay啦.愛妳♡ (gay朋友 全鎮鎬)
‧乾脆像我一樣狠狠的出一次事故 (Best Friend 李英善)
‧開仁啊... 我錯了,我們重新開始吧 (報仇的對象 韓昌烈)
‧不管是什麼樣的男人,給我10分鐘馬上OK! (背信女 金仁熙)
‧開仁啊抱歉..我背著妳還欠了一千萬(背信男 李元浩)
‧妳是去濟州島參觀主題公園還是去玩的?(館長 崔道斌
‧我馬上就會回韓國了(爸爸 朴哲韓)
‧miss朴開仁小姐. 原諒我兒子吧(Mr.韓 韓允燮)

  頭像 
<today is 悸動>

開仁story的
家具設計師
我是朴開仁^ㅁ^

朴開仁(女)1982.3.12
parkgaein@story.net

  右欄 
歌曲是4minutes的創造愛情
推薦物是電鋸!!!
金泰宇-名為妳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