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11集之後其實想法有點雜亂。
或者應該說,在這一集之中試圖整理太多線了,
像是交代要去濟州島的事情就顯得很跳。同時讓鎮鎬跟開仁分別跟昌烈和崔館長整理清楚也是。再加上惠美下台一鞠躬(?)和鎮鎬母親變成反對的狀況。顯得很擠也很急的感覺~

但幸運的是,該給我們(和全開)的福利,也都沒有少到TT

首先是昌烈的部份。
昌烈跟昌烈爸的台詞中被加入了去中國的梗,看來是預告了他不會領便當,而是要流放國外?! XD

他喜歡開仁、想要重新回到開仁身邊,我一直認為是他誤會了開仁還是喜歡自己的緣故。
因而他望見開仁被鎮鎬親吻之後的神情,就像他當時放開仁熙一樣,他總是很乾脆。
但即使如此,對他來說不管是開仁或是仁熙,都是他愛過的人。
這份愛並不是虛偽的,就像他人生來來去去那麼多的媽媽,他每一位都珍惜一樣。
他真心希望他們能幸福,就算那份幸福不是自己給予的。
從這點來說,韓昌烈還真不是個能令人打從心底討厭起來的壞傢伙。
還滿希望他可以遇到真正適合他的女人~(雖然這部戲裡的其他配角看起來是沒有TT 註定要一個人去外派了我們昌烈)
不要老是又被全所長搗亂他的人生,或是又去搗亂開仁的人生,互相糾纏不清了XD


仁熙持續的從各個觸點作深入破壞的工作,她也幾乎都能達到效果 囧
她甚至在鎮鎬面前也始終表現出有恃無恐的模樣--「我就是要把你從開仁身邊搶過來」連這樣面向鎮鎬正面宣告都做了。
看起來並不是真心有多喜歡鎮鎬或昌烈,仔細想來,過去所有的互動都只是手段而已。
就算把全鎮鎬搶過來,我想她也不會多麼珍惜他...大概又要像昌烈一樣隨便扔掉了@@
她唯一的動機好像只是開仁...讓我不得不去懷疑....
在11集中,仁熙的一句台詞是「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要得到」
但為什麼讓我覺得...她得不到的不是昌烈、也不是全鎮鎬,而一直是開仁
不只是單純想要搶奪、或是忌妒,說不定還有很多很多連她自己也沒有弄清楚的喜愛與獨佔欲?
話說回來,就算是一般的女性朋友,幫朋友揉肚子,默默唸著"媽媽的手是藥手、孩子的肚子是小肚",...有幾個人能做到那樣?


英善和尚俊在第11集中仍舊扮演了推波助瀾的任務~
英善知道尚俊不是gay之後,她說了「我們以後不要再見面了,就算再怎麼想見還是不能見了」
意思是會很想見嗎?? XDDDD
而且她馬上就打破了她的宣言!!!不僅跟尚俊還有聯繫,還莫名奇妙跟去濟州島!!
「開仁啊,我為什麼也要去啊?」
「我之前就想問了,妳為什麼也要去啊?」
 (這段對話完全戳到我笑點XD  編劇好好笑!!!XDDD )
結果還約了尚俊一起去喝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XDDD
不要跟我說結果生米煮成熟飯的是你們啊!!(爆)XD
總之..這對實在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加上英善跟俊赫爸爸的關係好像白熱化到都要離家出走的程度了,還說煮再好的食物都沒用了(絕望狀態?)
不加集的話,應該就會停在這個程度的友情上吧,畢竟不是故事主線~
但如果確定加集..感覺這對會有突發性的進展也說不定?


隨著確定心意的GAME OVER之吻後,全開就進入了有點尷尬,內心卻又充滿甜蜜的狀況~
他們重新開始適應彼此的新身份,雖然有點尷尬,又會因為對方壞嘴而不想示弱,最後變成全某人要出去睡車上、某隻狗狗又一直在門廊上走來走去碎碎念等他的奇怪狀況。
套一句全所長說的~
「不應該是這樣啊...?」

隨著感情的確認,要解決的問題也就一件一件跟著來了。
但光是想要單純兩個人好好相處的時間都沒有TT  ...走到哪都有人來打擾跟找碴(哭哭~我想看重甜!!!)
全所長應該跟我一樣焦躁XD
但即使如此應該也是幸福的焦躁?

先記一些雜感~
11集有太多喜歡的場景...回頭再來寫全開的部份XD

ps.話說,看這幕的時候一直覺得好眼熟....
 眼熟到.....這根本就是藝珍故意去學崔幽幽的動作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