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預告的照片,今天馬上熱騰騰的出來了!!!!!

愛死藝珍身邊staff的更新速度(大笑)
當然~回去以後馬上上傳自拍照片的李少爺也很棒啦!!(摸頭)



「這是昨天進行的電視劇[個人取向]DVD Commantary錄音現場照片. 有藝珍接受訪問的模樣,還有和敏鎬xi、智慧xi、成華xi一起做最後一集commantary的現場!!」
 (現場花絮影片還在剪接中..)



那個那個...我好像又看到Miss朴開仁小姐了啊啊啊~~
尤其是吃洋蔥圈的樣子XD ..我也想吃洋蔥圈(咦!!)

有個取演員們在的的現場,好像氣氛總是會像這樣一團和氣,充滿了笑聲與溫暖。
我想這也是個取讓人喜愛的無數理由其中之ㄧ吧(笑)

藝珍的staff...很明顯在拍的不是藝珍..是李少爺吧(指)
其實妳有偷偷加入MINOZ吧(大笑!!!)

尚俊和仁熙都只出現一小角......不過有這麼多全開,我喜歡XDD(偏心偏很大!!)


其實我覺得"個人取向"對他們各自來說,都是很特別的一部電視劇吧~

對成華兄也是,他打開了海外的辨識度(他自己知道嗎XD)
拍完之後又得到音樂劇男演員獎(可以說是音樂劇演員的最高榮耀)
對王智慧來說她是第一次得到了非常大的關注(對她演的惡女角色XD)
對敏鎬來說,是媒體正式肯定他作為演員的實力,
而對藝珍來說,這部戲更是她第一次以「前輩」的身分,
原本有著扛收視率的很大壓力,最後卻能放下那些....只專注於享受拍攝過程的作品。
當然也不只這些..有太多更多讓這部戲成為「特別」的理由了。

(就像..On Air對宋允兒、朴容夏(哭哭)、金荷娜、李凡秀來說的那種特別存在般...)


影片來了啊~~!!!



看點1. 仙女一直笑翻XD
看點2. 李少爺害羞得直搧臉
看點3. 仙女玩戒指
看點4. 仙女直接喝瓶子裡的水(所以不需要倒茶,OK? XD)
看點5. 個取的大家都超可愛~~~~ 我愛個取!!!(告白>/////<)

後面的訪問主要是藝珍向fans們問候,稍微說明了電視劇結束之後,自己去了馬爾地夫旅行,現在則是都在家休息~
稍後則是她對去到現場應援的Hamil家族(她的fan club)以及DC孫藝珍的fans表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