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稍微紀錄一下追蹤過程..自己想要留底這樣。)

一開始是李少爺的fanclub DAVE有到個取DC和各粉絲網站徵求要對幾位主要演員們和作家提出的問題。
因而得知dvd的事情大概主要是DAVE在當粉絲代表..在對電視台"施加壓力"的吧(大笑)XD

之後不久便從孫仙女的官網行程得知~ 6/30有"[pm]01:30 個人取向DVD commantary 錄音"這個行程。
不過好像是到了今天,時間突然改成了下午4點進行。仙女的staff最近真的很盡責(會說這句話..是因為後面有梗XD),連這點小小的變動都沒放過@@

總之..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很想知道到底拍得如何了... 但也是自己在窮緊張,拍攝成果當然是要到dvd出來才能看到吧(要等多久TT)
加上今天所有的媒體都在追蹤朴容夏的消息(哭哭...R.I.P),應該也不會有媒體突然跑來湊個取dvd的熱鬧~
本來只能期待平常很愛在twitter留言的尚俊兄~
但他今天只做了"要大家關心身邊的人、傾聽朋友的煩惱"的建議。

本來都要摸摸鼻子去睡了...
沒想到!!!

李少爺好感心!!!!! (淚)

可能是知道我整天都為這件事情坐立難安!(最好是啦!!XD)
他回去之後就上傳了皮膚粉嫩到令人忌妒的照片,還特別寫出今天做了什麼XD

10-06-30 錄完dvd回應回來了.PNG
「去錄完個人取向DVD的回覆回來了. 科」

10-06-30 photo.PNG

照片沒有註解~
但看得出來這人這段日子睡的很好,整個人容光煥發,彷彿驗證了記者們最愛下的新聞標題「自體發光、李敏鎬!
對自己的左臉特別有自信的李少爺,也毫無失誤的利用高角度拍出了稜角分明的帥氣臉龐XDD
(註:這個梗是剛才才得知的XD 謝謝kathy分享!)

100630.jpg 


但是更讓我震驚(?)的還在後頭。
雖然少爺更新臉書之後,我確實有晃去孫仙女的官方臉書,心想"該不會?"
但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有XD

可是到臨睡前決定還是把這篇寫完再來睡時..
我在少爺家截完圖又順道(哪裡順XD)繞去仙女臉書晃晃的時候,都快要難以相信我的眼睛了 囧
(而且我是真的有揉了一下雙眼,確定自己不是因為太想睡而眼花了@@)

這個時間?!!!

這麼詳細!???

10-06-30 SYJ.PNG

「 昨天下午4點半左右在某工作室中進行了個人取向DVD Commantary的錄製 /
  主要人物們都進行了訪談 /
  與李敏鎬xi, 王智慧xi, 鄭成華xi一起進行了commantary的錄製 /
  如同電影的特別收錄那般,長達整整一個小時的演員回應,應該是國內第一次的嘗試吧 /
  預定在稍後..四人收錄回應時的照片幾張,以及一小段的影像花絮會公開 ^^     」

(英文比韓文稍微簡略)


所以我說..仙女的staff怎麼回事,半夜1點還這麼敬業在更新(大驚!!)
噢,不對,以韓國時間算來,應該是半夜2點!!

或者...有沒有可能更新的人是仙女自己...?
(不是就算了TT)



--

總之..我的結論是(為什麼會這裡會突然冒出結論XDDD)

"成立臉書的點子...一定是從李先生那裡學來的啦!!!!!!" (堅信不已XD)

...其實真正有歪膩的..  該不會是仙女的經紀人和李先生的經紀人,在三個月的共處之下,發展出了特別的友情XD (被打)

不然為什麼要這麼晚還這麼勤奮的更新臉書...
明天上班時間再更新也可以不是嗎..?

啊..也有可能是因為知道今晚沒消息的話...太關心這件事的fans(我)就會睡不好?(被狂毆)

算了,反正不管過程如何,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完全大心)
還預告會有"幾張"照片,和"花絮",完全就是賺到啊!!!

因為太感心了,都害我想要永遠跟隨仙女和少爺的腳步了~(拭淚)
也請大家跟我一起拭目以待吧~~XD

손예진~ 이민호~~사랑합니다~~~♥♥♥♥♥♥♥♥♥ XD


好吧,說正經的,如果不是演員們彼此交情很好,
像這樣再一次相聚在一起拍回覆,演員們會這麼愉快的在回家之後馬上po到網路上跟fans分享嗎?
這種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了~不是嗎?

反正~ 
真的真的好喜歡個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