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一] 第一個趕到醫院的居然是韓昌烈那傢伙!

動作反應→心慌意亂蛇行飆車
 內心OS→開仁出了這麼大的事情,居然第一個聯絡的是韓昌烈而不是我!
後續反應→當天不想回家 / 因為生氣而打死不承認自己像個瘋子一樣衝去醫院 / 對開仁的傷不聞不問
諷刺開仁
我為什麼非要擔心妳不可?妳的心思現在不是都放在復仇上了?有了目標就不要去想別的,專心做妳的復仇吧」
反問自己→為了報仇連特訓都做了,但現在為什麼想要妨礙?全鎮鎬

[事件二] 撞見昌烈送開仁玫瑰花場面。

動作反應→瞬間定身,只能望著開仁
 內心OS→無語
後續反應→因為太震驚了,一時失誤被妖女帶去吃飯,卻一直想起收到花的開仁的表情
後後續反應→因為還在幌神,不小心被妖女有機可乘 囧
諷刺開仁→
「恭喜妳,成為收到男人會送花的女人。好好晾乾,永久的保存吧。」
「我是真心的祝賀妳的,好像沒傳達清楚。不過能輕易的結束掉嗎?收到花的表情看起來很不一樣啊」
「這不是我的事情,結不結束是由朴開仁妳自己選擇的。」

反問自己→為什麼這麼幼稚?全鎮鎬

[事件三] 回到家,發現開仁在泡茶,門口還有一雙很花俏的皮鞋,立刻判斷是韓昌烈那小子的。

動作反應→「誰來了?」
 內心OS→現在連報仇都報到家裡來了
後續反應→開仁同時說是尚俊兄來了,解除警報XD


[事件四] 在解釋仁熙的事情的時候,開仁又接到昌烈打的電話。

動作反應→甩門離開
 內心OS→怒
後續反應→翻來覆去睡不著
諷刺開仁→開:「我真的很想跟男朋友試一次這種的看看!」
     全:「那不是要和昌烈一起做嗎?」
     開:「幹麻這樣~明明都知道那是假的」
     全:「我不知道」

[事件五] 和昌烈在家門口打架的時候,開仁比自己居然更擔心那個傢伙!

動作反應→ 不敢相信的瞪著關心昌烈的開仁
 內心OS→ ㅠㅠ

 


整個晚上在等10集..實在太掛心了讀不下去 囧
就來整理了一下~第九集裡我們全所長還真的是一直在狂喝醋耶(煙~)
而且都有前後相扣...這傢伙該不會是A型的?!!!

幸好開仁神經很大條(只是有時候也太大條了一點...)
再重看第九集的變裝約會....好甜蜜也很揪心
鎮鎬씨~請快點跟開仁說清楚吧TT 想看你們吵來吵去在意來在意去的樣子(甜蜜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