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出處:DC연우진갤러리@봉스타님 스갠

001  

VOGUE GIRL(以下V.G.) 中秋過得如何呢?
延宇振 跟家人見面好好的休息了,與其他家庭度過節日的方式都差不多吧。也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覺得很幸福。我很喜歡煎餅跟年糕,特別是地瓜煎餅(笑)。
(V.G. 聽說你的故鄉在江陵。途中沒有塞車嗎?)因為是自己開車,常回去的話就知道要避開壅塞的時段。主要都是在清晨來回,幾乎只要兩個小時以內就能到達了。

V.G. 是在江陵度過學生時代的嗎?
延宇振 沒錯。在江陵讀到了高中,升大學之後才到首爾開始自己生活。二十歲的時候真的毫無遺憾的玩過了,成為大學生、自己生活、和來自江陵的朋友們每天混在一起盡情享受自由。但因為玩得太多好像也提早變得懂事了。
大概玩了一年左右,從那年的冬天開始對未來感到迷惘,不安到連覺都睡不好的程度。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就進了軍隊。對我來說入伍那2年是非常重要的轉戾點,毫無間斷的思索著對於未來到底要怎麼過活,到回來的時候已經有了堅定的想法了。

V.G. 據聞你是從Model的職業開始的。
延宇振 那個其實是打工。在熟人的介紹之下做起了model的工作,賺取零用錢的程度?
比起那個我更感興趣的領域是"電影"。「不管是成為導演或是演員都好,既然喜愛電影就來學習電影吧!」這樣子想著,在退伍之後雖然還是繼續修習主修(世宗大學土木環境工學系),但其他的時間都去上電影系的課。也因為這樣漸漸累積了人脈,出現了幫助我的人,也因此開始演戲,逐漸的走到了現在的位置。能夠找到喜歡的工作並且一路順利走來,真的覺得非常幸運。

V.G. 今年就要滿30歲了不是嗎,對此是否會感到不安呢?
延宇振 對於未來的不安感,不管是誰都多少會有的吧。我的20代也算是屬於幸福的一方了,對我而言最大的意義大概是「找到我想做的事情」。一出道就累積了人氣,名字也能被眾所周知,幸福就是這樣子不是嗎。
能夠讓我繼續做著我所喜愛的工作,對於能有這樣的現狀反而是我應該感謝的。應該會有很多20代的人還陷在那樣的苦惱裡,畢竟我也是這樣走來的。回過頭看的話,比起迷惘的未來,究竟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才能夠一輩子都能夠幸福的生活著,因為沒有正確解答而更加煩悶的現實似乎才是更令人感到辛苦的。因為是這樣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有著更要勤奮不懈地、誠懇地持續做下去的想法。

V.G. 電視劇"不要戀愛要結婚"真的很有趣的收看了。不僅帶領了各種議題,也是使名字更廣為人知的作品不是嗎。對此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感想嗎?
延宇振 老實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受。雖然也從包括家族和周邊的人們口中聽到很多看了作品的迴響,但是其實沒有第一個作品時反應那麼大的樣子。最早拍攝的作品是叫作<朋友之間>的獨立電影,拍攝那部之後真的獲得了很多動力,像是戰慄一樣的感受。因為那時獲得的能量太充足了才能夠走到現在的樣子,我想我會懷抱著當時的那份能量的記憶,繼續做演員這份工作。

V.G. 不能否認的是這次的作品裡的延宇振,比起其他作品更加閃亮的事實。首先劇裡所飾演的"孔琪泰"跟本人的化學作用好像非常契合的樣子。
延宇振 孔琪泰與我分明是不同的角色,儘管如此,卻也像是我自己一樣。在演戲時把屬於我的很細微的部份、不對其他人輕易流露出的部份極大化呈現出來的情況也是有的。這好像是持續演戲下來所能產生的快意感受。在我的內面尋找另外的自己,對此更加專注的話,演技也能更輕巧的展現吧。有時也對此產生各種驚訝。原來我還有這樣的一面啊。當做著這種職業、有這樣的性格的話,原來會這樣子行動、這樣子生活啊,如此想著而感到興味十足。

V.G. 那麼實際上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延宇振 是個溫順和善的人,很認生,也有優柔寡斷的一面。若碰到複雜的狀況,反而不會去做太多煩惱的類型,隨著時間經過就會自動解決了不是嗎,覺得沒有必要苦苦執著。也可以說是積極或者樂觀吧。但相對的對工作卻是確實計畫的類型,對這方面反而會徹頭徹尾的執行。

V.G. 很多女性將延宇振選為是"想要結婚的男人",對此部分你同意嗎?
延宇振 這個嘛,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也還沒有結婚的想法。因為正是對演技充滿熱情的時期,有著現在得要先衝刺工作的想法。但是早晚如果開始戀愛的話,分明也會朝著結婚邁進的。我對於幸福家庭多少是懷有憧憬的,因為我的父母就是帶給我這樣的家庭。所謂的家庭不管怎麼說對我而言都是安心的堡壘,在那其中不管想做什麼都可以。當然我現在也是這樣想的,總有一天我也會結婚,生兩個孩子左右,想要建立像這樣子和睦的家庭。

V.G. 可以詢問你的戀愛類型是怎樣的嗎?
延宇振 我希望對方是是像朋友一樣的女生。能夠彼此互相幫助也互相學習的對象。甚至連價值觀、人生觀、演技觀都能夠一起互相討論分享的話就更好了,因為得要有共同的興趣才行嘛。想跟這樣的人一起旅行、一起吃好吃的東西,一邊不停聊著這樣那樣的話題。
(V.G. 那麼對於外型方面有什麼標準嗎?)可以說是線條漂亮的人嗎?耳目口鼻不需要太過鮮明,東洋的線條味道特別吸引我。但其實我比起想像的更不注重外貌,比起這個,能夠對我周邊的人們有多好,好像對我而言更重要。對待長輩跟朋友們很好的人在我眼裡看起來真的很美麗。

V.G. 如果要跟女友的一日約會,行程會怎麼安排呢?
延宇振 會一早就開車到女友家門口,帶她到郊外走走。要去受到美食家認證過的美食店,如果菜單是麵料理的話就更好了,因為我很喜歡麵食。吃完飯後會開車去兜兜風,到東海或是西海都好,只要是能看見大海的地方。想要就這樣開著車,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停車下來,兩個人手牽著手看著夕陽的景色。
(V.G. 聽起來好像能感覺到現在是真的沒有女朋友。)真的嗎?啊,突然好想戀愛了。聊著聊著覺得有點寂寞了(笑) 

V.G. 接下來的動向似乎是更重要的時間點。
延宇振 如果不休息可以持續的拍著後續作品就好了。我對於角色也有著野心,光是這次電視劇,跟我過去所演過的角色就有很大的不同不是嗎。搞笑的部份也是,也做了很多新的嘗試,因此也獲得了很多回饋的感覺。總有一天想要嘗試的角色是能量很強的角色。想成為能夠永遠留在某人記憶深處的那種演技。

V.G. 不分古今中外,就算一次也好,有想要合作的這樣的演員嗎?
延宇振 優秀的前輩們真的太多了,不管跟誰合作當然都是我的光榮。但是如果在不管是誰都可以的假設底下,腦海中浮現了張國榮。對於這位演員所擁有的獨特的能量感到欽羨。雖然已經是故人而沒有可能一起共演,但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想去香港或中國感受他的痕跡。梁朝偉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尤其是他所展現的節制而剛直的演技。我也很想要擁有像這樣專屬於自己的色彩。

V.G. 今年的時間真的剩下不長了。
延宇振 就是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對我來說休假還早得很呢。得要認真的挑選下一部作品,電視劇結束後暫時有了空閒,在變得更忙之前得要去多吃點好吃的東西。最近很想吃海鮮之類的東西,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地方嗎?如果知道的話請快介紹給我(笑)...。

003
004
005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