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江姬, 「一上"2天1夜"就毀掉形象...連鏡子都沒照」
http://news.nate.com/view/20130430n31932

201304301729774770_517fb9ee63bad  

  演員崔江姬在KBS 2TV周末綜藝"Happy Sunday-2天1夜"(以下2天1夜)中以嘉賓身分突然出演的過程:「一去就毀掉形象了,我也很好奇到底會拍成怎麼樣。」她透露了出演感想。

  崔江姬在與OSEN的訪問中說道:「雖然說了盡最大努力不要太離譜,但事實上作為女演員還是有時某種程度上會跑出不像女演員的行動吧。而且我就是在哪裡都可以睡得很好,就算在路邊的地上也能夠躺下。我喜歡行光合作用(晒太陽),像是在陽光很好的時候把椅子攤平躺在上面之類的,在拍電影"美娜文具店"時這也是每天必做的事情。」她說明自己的想法。

  她接著說:「雖然是化了妝去的,但是洗面乳之類的東西都沒有帶去。不知道到底會被拍成什麼樣子,像鏡子也是跟工作人員借來小型的,照了幾次就是全部了。一進入拍攝,形象就毀掉了。」這樣說著讓人對節目的期待更高了。

  至於這次的出演並不是打算去做電影宣傳的。關於是否有很好的發揮出"藝能感"的提問,她說:「好笑的話跟很帥氣的話都沒能講出來,我對於那類的是會覺得有點肉麻的類型。錯過很多時機點。」「但是對於不管什麼時刻都沒有離開我身邊的周元感到很感謝,他就像守護天使一樣。」她表現出對周元的感謝之情。崔江姬和周元是在MBC電視劇"7級公務員"中一起合演的。

  之前崔江姬和歌手李文世在春川釣魚場進行的"2天1夜"拍攝時進行了福不福遊戲並且甚至一起野外就寢了。

  另外崔江姬的"美娜文具店"即將在5月16日上映。

--

謝謝小孩子小幸福推薦這篇XD
因為是Gangjjang自己說的,內容有稍微提到比較多拍攝的狀況~感覺真的很有趣啊!!!
還有...一刻都沒有離開自己身邊的守護天使先生XDDD
這樣是野外就寢也有跟去"守護"的意思吧:P

好想看好想看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