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江姬, "因為張英蘭而想要結婚了"(專訪)
http://view.asiae.co.kr/news/view.htm?idxno=2013042417465809199&nvr=Y

news  

演員崔江姬表達了她對結婚和友情的率直想法。

崔江姬在24日與亞洲經濟進行的訪問中表示:「最近看著張英蘭小姐,變得會開始考慮結婚的事情了。」

她說:「本來沒有特別想過結婚的事情,但最近開始考慮了。」「看著"7級公務員"中合演的張英蘭小姐之後,覺得很不錯。完全被英蘭逮住了。」

崔江姬接著說:「她演戲特別的舒服,沒有壓力而且演得很好。平常雖然膽子很小,但到了鏡頭面前就做得很好。」並補充道「張英蘭也跟我一樣獲得了"Gangjjang"。我在這部電視劇中獲得了很多人。」

她又說:「張英蘭小姐跟我說:『結婚了之後心情變得輕鬆了』、『甚至連想要看起來漂亮的心情都可以放開了』。聽了她的那些話真的被誘惑了,還一直慫恿我『Gangjjang也結婚吧』邊說著大笑了。

託她的福,崔江姬對於結婚的事情開始認真的思考。她講到最近忙碌的拍著有女人味的劇:「週邊的人也都說真的很有女人味。是不是有什麼好消息了。」這樣說著又用她特有的認真口吻說著。

崔江姬雖然時常飾演明朗可愛又有點無厘頭的角色,但實際上卻是非常內向的人。喜歡自己一個人,最近也沒有辦法時常跟熟識的金淑、宋恩伊等姐姐們見面。

理由即是因為,原本都住在江西區一帶的金淑和宋恩伊搬家到了京畿道坡州。崔江姬說:「雖然叫姊姊們來家裡,但是沒有過來。因為分開生活也漸漸的變得疏遠了。」、「有的時候去找他們玩,覺得姐姐心裡面果然還有我啊。而最近則是跟做電台時一起合作的作家最親近了。」她吐露。

有著像小狗般純真的臉龐,充滿個性,似乎不在意周遭視線的女演員,想法也很多,苦惱也不少,是很珍視著親近的人們的溫暖之人。

另一方面崔江姬在電影"美娜文具店"中熱演著很有出息的公務員美娜(崔江姬飾)被迫接下處理文具店的爛攤子,卻預期之外的與小學生主顧發生強烈衝突的故事。電影將會在下個月16日上映。


--
註: 以後GJ的名字會統一翻成崔江姬;朱元也會盡量翻成周元(努力習慣ing)

又註:大家如果有看到什麼好的報導,可以推薦一下,我看了覺得內容不錯就會盡量找時間翻XD 
   ......總之這篇要謝謝小丸子推給我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