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27 一晚的TV演藝]

記者:「會不會羨慕年輕的女演員?」
尹汝貞:「不會,但是當年輕的演員記台詞很快時,或是在凌晨兩點還很有精神的時候 ...就會有點忌妒」XD

記者:「當看到後輩非常用心,會很疼愛她嗎?」
尹汝貞:「見到用心的演員時,我真的會對她比對我兒子更好。
     像"河智苑"這樣的演員,看著她的模樣,會感受到她真的非常努力。
     她真的很乖,真的很想要拉過來抱抱她~」


--------------------------------------------------------------
剛才看完Sign,看到接著要播<一晚的TV演藝>,就順便放著讓它播了...
沒想到這集的內容還滿有趣的~

雖然秘密花園在上上週就已經播畢了,但很明顯話題性並沒有減少啊TT
依然隨處可見閃亮運動服以及똘탱커플的奶泡kiss和仰臥起坐畫面XD 哈哈
總之這集也一樣有秘密花園的後續報導,
主要的內容就是這兩天很紅的--"玄彬和她的兩個女人"的話題XD

首先是玄彬的晚秋被合成了"晚秋花園"XDDD 

  秘密花園兩年之後...玄彬不知道為何逃避羅琳和三個兒子,跑到西雅圖,
  但西雅圖也有吉羅琳(湯唯 飾)XDD 大概就是這樣的故事情節,
  韓飯超搞笑的合成照引發了話題這樣~~

除了介紹這個之外,記者也一起整理出河智苑受邀到北京PRADA看秀時,巧遇湯唯的逸事。
河智苑身邊的staff受訪時說道,他們是在看完秀要離開時,在電梯附近遇到湯唯的。
畫面則是湯唯與河智苑用英文聊天,湯唯說她有看秘密花園,然後還用很標準的發音講了현빈(玄彬)XD
最後也說到她2月份會去韓國(宣傳晚秋)
河姐姐很開心的跟她聊天(?)XD 和招牌笑聲XD
(這個影片我之前一直看不到TT 真是託了一晚的福啊!!!♥)
..感覺2月份湯唯到韓國時,說不定三個人有機會可以一起聚聚唷?XDD


最後就是這段尹汝貞的專訪~
因為我從<他們生活的世界>和<女演員們>之後,就一直很喜歡這位很酷的大前輩XD
沒想到問到覺得認真的後輩時,她居然主動提到河智苑!!!!!

因為智苑姐姐的作品我實在沒看過多少(汗)..不太清楚她們究竟有沒有合作過~
瞬間的直覺是-- 大前輩難道也迷秘密花園?!(誤)

------------------------------------------------------------
(補上新聞內容)

女演員尹汝貞稱讚了河智苑。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128n00633

  27日播出的SBS<一晚的TV演藝>中與女演員尹汝貞見了面,並聊了率直的內心話。

  這天的放送中「看到了很用心的後輩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對於此提問,她回答道「看到真的很努力的後輩的話,會比我自己的孩子更疼愛,想拉過來抱抱她。」,接著又稱讚「感覺河智苑是真的非常努力的演員。」

  此外這天尹汝貞也說到「我真的很討厭叫我大姐、阿姐的這種稱謂。李德華老是叫我"阿姐、阿姐"的,真的討厭死了。」引發了笑聲。並說「希望能被稱呼為女演員尹汝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