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那不是孫藝珍嗎?
經紀人:抱歉,請不要拍照喔

導演:我聽說今天是要來進行casting director的會議...
藝珍:你沒聽錯,我就是那個今天要來面試的director

導演:妳是指...
藝珍:我讀過導演你的劇本了(BLACK RAIN)
   是在幾乎要進行拍攝的電影公司辦公室看見的

   因為casting失敗,也找不到投資者,聽說是處在很艱難的危機情況

導演:對,是這樣沒錯,所以呢?
藝珍:所以....我怎麼樣?
藝珍:為什麼? 我不合心意嗎? 要跟安潔莉娜裘莉那樣的人拍嗎?

導演:現在妳的意思是...
藝珍:(笑)大概是我太直接了嚇到你了
   好,那就照程序來吧。
   經紀人之後是室長,接著是代表,然後才是我,請進行連絡吧,我會等你的。

導演:oh~my God!
導演:..所以我現在是和奇蹟坐在一起嗎?

藝珍:從剛剛~就一直坐在這裡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