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韓娛highlight!!! 朴宰範回來了~



這句「回來」,是指他帶著新單曲歸來,正式回到韓國的樂壇。
雖然他在前陣子其實早已為了拍攝電影<Hype Nation>而回去韓國過~

這次他帶著單曲回歸樂壇..我想應該是沒有打歌的活動?
比較像是獻給fans的禮物XD

這些日子跟隨他、守護他、等待他的fans們應該很欣慰了...Jay沒有被打倒!

而且還有韓國經紀大廠Sidus HQ預計要跟他簽約~
如果這個合約簽成的話,朴先生在韓國應該也能夠順利發展了!!
(延伸閱讀→了解Sidus HQ)

先來個新歌MV~


說是新歌...只要是有在follow宰範後續消息的人,應該都會對這首歌很熟悉~
一開始只是一段宰範cover B.O.B-nothing on you的home vedio,
當時是他確定得退出2PM的狀態,一直待在西雅圖的家中,或許是fans得知他不能回去2pm非常的傷心,為了安慰fan,他特地錄了這段影片~


但好像也是因為這段影片而絕處逢生。

他因為這段nothing on you影片在短時間內被非常大量的點閱,不僅有美國的媒體注意到,後來還促成了他與原唱B.O.B的合作版單曲;除了歌唱與rap實力受到肯定,許多人因此注意到他的跳舞實力,也為他所受的遭遇感到惋惜,我想他因此獲得了許多幫助。

之前在JYP所接的好萊塢片<Hype Nation>沒有因為事件而換角,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為了這部片的拍攝他再次回到韓國,雖然行事很低調,韓國的媒體仍一路關切他的消息。
只要是關於他的新聞,都會上nate前幾娛樂頭條~

現在,宰範回來了,以朴宰範三個字,重新回歸樂壇。

他帶回來的這首歌,是nothing on you的改編曲,沒有華麗的MV、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華麗的fearuring,只有宰範自己與自己的聲音。

這首歌的歌詞與歌名都做了些許的改變,歌名改為韓文版"相信我"與英文版"count on me"
歌詞中"不能向大家講清的事情太多,這些事情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轉,是否要向大家告白我的心境,這讓我非常苦惱。但是沒關係,我不想成為電視劇的可憐角色,壞想法和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你愛我的方式讓我可以擦掉眼淚。相信我,我想和你分享愛和和平"等也稍稍吐露了他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與對fans的感謝。

過去就讓它過去,現在的朴宰範正在專注於眼前所能做的、只想把握每一個機會、盡力而為。
至少,他正式回來了,一切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