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味一下他們花男之後的合作XD

Anycall.Hapticmission ep5


新入社員的第一天。
聽到"熬夜"兩個字就會雙眼發直的李少爺...看來熬夜真的很可怕XD
一到女高就樂不可抑的李少爺.....調戲的居然是老師!!!!(指)
(而且我怎麼覺得那句話虧老師的話他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忍不住講出來XD
 老師羞到無處可躲.. 李少爺還一副"我做了什麼嗎?"天真活潑的模樣~)




Anycall.HapticMission ep6


公事上意外很可靠的俊哥~ 居然看到小狗狗就無法克制自己?!
還有鐵口直斷的弘大算命師..神準的預測!!!! XD

李先生:「矮油這個我不穿」「橡膠有味道TT」「請原諒我吧~~(撒嬌)」
看來不熬夜的原因是--熬夜的話~李先生就會壞掉XD



Anycall.HapticMission ep7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全所長也不是天生就擅長簡報!!
帶著賄賂食物去探刺軍情卻忘了賄賂自己的組員XD
...被假情報完全唬到的李少爺..也太傻太純真XDDDD
(是說賢重放出的假消息..秋千和跳板? 是他跟皇夫人拍婚紗過程無誤(大笑))

唱歌一直掉拍的李少爺、上台變魔術前哇哇叫的李少爺、還有臨危不亂的李少爺XD
「我也是第一次當MC...不知道該怎麼進行..^^;」
但還是做得很好的李少爺~ 搭繃伊米達!!(拇指)

最後的演唱會
剛好最後也有T-max的舞臺演出~可以看到他們"以前"的曲風XD(哭哭)
還有賢重的solo表演..不知道為什麼剛好都有跟到昨天晚上聊的內容耶XD

附上Ceci (或是W?) 雜誌的成品照^^











然後這是拍攝花絮(謝謝kath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