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調節失去個人取向的失落TT..
我選擇來看這部似乎很輕快的電視劇XD
看完兩集我只能說這是"很誇張"的一部戲~
韓國電視史上有這種四個主角有三個都在崩潰邊緣,不能用常理來形容精神狀態的電視劇嗎XD

由於其中的作家助手勝妍這個吃重卡司是由T-ara的恩靜飾演,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我還有點出戲
一方面是..她的戲份真的很重,但是畢竟應該是第一次(?)嘗試演技,一下子沒有辦法掌握得很好也是當然的..從表情到肢體都還沒有放開的感覺。
(明明在舞台上放很開 ?! "因為你瘋了"的舞台帥氣到爆炸啊!!! )
令一方面大概也是我心態上還沉浸在個人取向的世界中..思緒有點飄。

如果說第一集是還摸不著頭緒,第二集就有稍微了解狀況的感覺了。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天,這位遊手好閒,在自家的三流咖啡店閒閒顧店的三流店員→姜勝妍,遇到了一位王子般帥氣,人超好又有耐心,一直露出紳士笑容,在第一次見面就幫忙她許多忙的名作家先生。
陰錯陽差她成為了這位作家的個人助理(秘書),但就在她開始這份工作之後,她終於發現她對作家的一切認知都只是幻覺。

「其實這個人精神有點異常吧?」(不是只有一點)

第一集與第二集對於勝妍的描述非常多,多到讓我ㄧ度在想這個女孩子究竟是女一還是女二?XD
我印象中好像看過朴詩研是女一啊..以資歷來說也應該是朴詩妍才對..?! 去找了企劃意圖來看,應該是朴詩妍無誤@@"

大概是是想要以「勝妍」這個與觀眾相當的視角去觀察並帶出其他角色的面貌?



姜志煥,他來演這個固執僻卯起來很讓人抓狂,但又不愛麻煩別人,喜歡走自己路線的李辰秀作家,意外的非常適合。
有點龜毛又不會讓人覺得難搞到討厭,就是思考邏輯跟一般人差異甚大的怪人一個~ XD

朴詩妍,作為與李作家對立關係的徐恩穎現身;表面上是一個既美麗又成功大方的出版界女王,但是偶爾神經迸裂後的脫序行為的兩面性性格很值得玩味,實際上與李作家的共存關係也令人心生期待。

鄭雄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演這種神經病的角色XD 韓志源完全就是個自我意識過高、浪漫主義作祟、被週遭寵壞?,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自行硬坳理解成他想要的方向~ 是個讓人很想繞路逃跑的角色。但他卻像富江一樣會不停的起死回生從各個地方冒出來(抖)

這三個主要角色終於在第二集中本格相遇了。老實說也是因為這樣挑起了我追看這部戲的興趣。

.....如果我說希望不要一直把歌手偶像找去演戲(尤其是重要角色),會不會被扁??
當然有很多人很有天份,表現得超乎想像~ 像是李弘基(拍手)
可是..嗯> < 有些還是會讓我對角色產生怨念TT
(當年的尹智厚出現時也讓我一度很不能接受啊> < 就算聽說花男後期他的演技有進步不少,我真的覺得金先生在舞臺上明明帥很多...)

不然..也稍微磨練一下,不要一下子就演吃重角色(哭)

勝妍在"想要改變自己、想要從三流業餘人士變成pro"這點的轉折上,我覺得實在沒有辦法產生很強烈的感受,而且一直在嚷嚷的那種感覺TT... 因為兩集中戲份出現太多還覺得有點..吵 (毆)
雖然已經用漫畫風格去剪接一些搞笑畫面,但因為生澀的表情和肢體表現(怎麼會看兩集下來只記得一直在張嘴巴→囧),還是會覺得稍嫌不足...有點可惜這樣。
但還是希望這也是(?)角色設定的一部份,未來會漸漸好轉TT

最後就是朴詩妍的咖啡店還滿吸引人的XD 1F咖啡店/ 2F出版社/ 3F是作家閉關專用寫作室?!
這間店很有趣~

還有~朴載正演的咖啡店經理...是啞巴?!!(爆)

這部戲另外一個看點就是HERO的報社雙人組又在這裡狹路相逢了XD 一個是出版社秘書?,一個是咖啡屋帥哥店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