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熱的星期天和朋友小瓜一起去拿了兩週前跟光南預訂的OST...

總是對被迷上的劇(&明星)的周邊沒有什麼抵抗力的我,
就在和小瓜兩個人的「韓版CD比日版便宜多了、而且送海報、好想要海報、好想要牆上有全開...而且都已經來到台灣了」
妳一言我一語的說服中,默默的快速決定要下訂= =+
(話說,有人作伴真的會很容易下定決心XD)

雖然後來去訂才發現,其實光南只是代訂而已
(是以後要訂什麼都可以找他們代訂的意思???)
並不是直接代理到台灣。 但還是很感謝(泣)


直到我們去帶全開回家的路上,兩個人還默默的碎碎唸著
"我考慮了兩個晚上,還是不要買鎮鎬獅好了"
"幸好聽說鎮鎬獅賣到斷貨"
"....好想要鎮鎬獅"→結論XD

嗯...因為小瓜已經很快的寫好開箱文XD
照片一直拍不好的我就很想偷懶 (掃描機早就在半年前因為暫時不會用到收到箱子深處了TT)...但基於也該做些什麼,不然會對不起朋友的心態...
想說那麼我來寫海報開箱文好了XD

-------------------以下正文-----------------
(全開海報真的是全開啊XD)
g_taste_OSTpost copy.jpg 

海報好大一張...躺在牆上的全開都快接近真人比例了(大概..90%?)XD
跟OST封面用的是同一張照片~

也就是當時鎮鎬少爺被扯下衣服小露香肩後▼  所拍下的
2minho.jpg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單純想放這張XD) 少爺好任人宰割啊XD

開完了~跑走!

--
補充..
專輯滿中規中矩的..附上每一首歌的歌詞(廢話)。
歌詞本中印的是最早拍攝的那套宣傳照,
選放的全開合照每張都很喜歡~
而且整張洋溢著粉紅..連CD的顏色都是非常美的桃紅色!!
是暗示我們全開不是一般的粉紅嗎XD

距離11集倒數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