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畫報] 許齡智 “徐玄振, 雖然像是日常生活的演技,但對於角色真的做了非常多的研究”
bntnews原出處

160722 btn YG.jpg

在最近播畢的電視劇<又是吳海英>當中飾演人小鬼大個性率直的尹安娜一角後晉升為"演技偶像"的許齡智,公開了與bnt合作拍攝的畫報。

(中略)

隨之進行的訪問裡,她描述了忙碌的近況:「電視劇結束之後持續有在參加選角試鏡。我的第一部作品對我來說有很深的意義,至今仍感到很難割捨。不久前也辦了粉絲見面會。」

在電視劇<又是吳海英>當中熱演著具有難以預測魅力的尹安娜,關於如何獲得這個角色的提問,許齡智透露了背後的故事:「我去參加了試鏡。導演說安娜和勛的角色競爭相當地激烈,我也是在試鏡完大概一個月之後才被通知再去開會的,也就是說那一整個月安娜的角色都是持續在進行選角的。電視劇結束後,導演告訴我說他考慮了很久,謝謝我有好好做。我是真的很努力的去演了。」

雖然是第一次參與的電視劇,獲得許多喜愛的她,其實一開始就覺得電視劇會有很好的迴響。「我非常開心能夠置身在很棒的人們之中,因為覺得很可靠。」展現出對該劇的喜愛之情。

詢問她拍戲是否有覺得辛苦的部分,她答道:「是真的覺得非常困難。現在想起來,我好像是用專屬於我的風格來呈現出安娜的樣貌的,跟導演和作家原本所想向的安娜似乎是不太一樣的角色。然而我真的是在我所能做的限度之內做了最大程度的嘗試。像是髮色也是在導演的建議之下一起苦惱著創造出來的。」
 
她接著補充說明:「吳海英的劇組真的很神奇,幾乎不會沒有NG的狀況。大家都是在非常徹底的練習之後來到現場的,即使是發生NG的場面,也幾乎都會用臨場反應即興發揮蓋過去。導演也非常喜歡很自然的即興場景,我從一開始拍攝就為了不發生NG真的非常拼命,很神奇的是也幾乎沒有NG的情況。」

對於劇中飾演對手演員勛一角的許正民的默契度,她回答道:「真的非常感謝他。在拍攝前就很希望對方要是能夠在演技上帶領我就好了,沒想到哥哥會如此接納我的演技,所以我的演技才會看起來還不會差到太差的樣子。」

關於拍攝現場的氣氛她同時表達了感謝之意:「拍攝現場的氣氛真的非常好。愈是到拍後面的戲份,幾乎是快接近直播的進行著拍攝,我們甚至還拍到了最後一集播出當天的下午為止。雖然都是熬夜進行拍攝的,即使我有失誤或是發生錯誤的狀況,(正民哥哥)總是能夠一一的為我說明,真的很感謝他。」

她提起了印象深刻的拍攝趣事:「我在最後有一個抱著正民哥哥轉圈的場面,但是真的沒想到哥哥居然像羽毛一樣輕,之前哥哥也有把我抱著轉圈的場面,但哥哥真的抱得太辛苦了,哥哥好像有點太弱了。」她一邊笑著說道。 

不久前去了普吉島參加獎勵休假,她與全慧彬-李載允一組在普吉島逛著夜市,探訪了各式各樣的啤酒小店。她意外的說:「吳海英劇組的女生們真的體力都相當好,喝酒喝到凌晨的人裡一看,幾乎喝到最後的都是女生。」

從偶像到變身為演員,不只是被稱讚漂亮,演技也獲得好評的許齡智說道:「第一集播出之後,光是看到稱讚的留言都掉淚了。我在加入電視劇之前真的苦惱了很久,也產生了很多想法,這甚至可能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這麼苦惱吧。畢竟總是會有帶著成見來觀看的人,既然都會被罵,那也要做好再被罵,像這樣子想著,就更加咬牙拼命的去做了。」

至於往後是否有想要嘗試的演技,她回答道:「我想要嘗試我所做得到的演技。看了玄振姐姐演戲的樣子,吳海英工作時是吳海英的樣子,徐玄振工作時則是徐玄振的樣子。我看著姐姐,感受到姐姐對角色真的是做了相當多的研究啊。」透露了對於演技的野心。

(後略)

--
註:因為這篇的篇幅實在太大了,請原諒我只翻了跟電視劇有關的部分~~~
我們忙內安娜好棒!!! 真的是很認真的忙內啊XD
快來看她漂亮的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