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nterview|徐玄振②] 與吳海英不同的"徐玄振STORY"
http://www.etnews.com/20160708000247#close_kova

160709-21 article_08142358048625.jpg

  如果說<又是吳海英>裡的吳海英在愛情面前是無法阻擋的莽撞女子的話,徐玄振則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正因迎來了對結婚得認真思考的適婚年齡,徐玄振也對自身的戀愛方式有相當多的擔憂。
 
  「以前我從不認為『戀愛等同於結婚』,但隨著年齡漸長,『戀愛時也得要考慮到結婚的問題』開始有了這樣的想法,要開始跟誰交往這件事變得更加困難。我對於喜歡的男生是無法靠近,也很難讓人靠近的類型,只會安靜的待著。因為個性很內向無法告白,如果喜歡我的話一定要先向我告白才行。我身邊的人對我真的是非常擔心。」

  徐玄振在2001年透過女子偶像團體M.I.L.K出道,因為經紀公司是SM ENTERTAINMENT,與神話的成員Eric也算曾是同公司的關係,然而當時兩人對彼此幾乎沒有印象。

  「當時的Eric哥哥就像是天一樣的前輩,是連眼睛都無法直視的程度,去中國公演的時候曾經90度問候就是我全部的記憶了。Eric哥哥當時也對我沒有印象的樣子。反而是跟金烔完哥哥拍攝單幕劇的時候,說還記得我。在作為偶像活動的時候彼此是幾乎沒有交流的。」

160709-22 article_08142513029679.jpg

  不只是Eric跟徐玄振,全慧彬、許政民等出演<又是吳海英>的演員們大多都是歌手出身。正因為他們都為了站穩演員的位置經歷了艱辛的時期,彼此之間的信賴和情誼也更加的深刻。

  「距離歌手出道的時間大家都是過了很久,像我也已經過了15年了。能夠熬過這段時間的人都很有韌勁,覺得大家都是好人也都是氣度很大的人。特別是愛心洋溢很會照顧人的慧彬姐姐,我覺得她真的是很棒的人。對我們來說有著與眾不同的戰友愛吧。」

  那麼徐玄振眼中的Partner Eric又是什麼樣的人呢?因為是以前經紀公司的大前輩,剛開始拍攝時雖然會感到緊張,但事實證明這只是杞人憂天。

  「我本來以為Eric哥哥會是相當木訥的個性,但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很和藹的人。不只很紳士,相處上也沒有什麼困難之處。比起說是前輩,像朋友那樣的感覺反而更強烈,這大概就是Eric哥哥的魅力吧,在拍攝現場的男演員們全部都非常喜歡Eric哥哥。」

  對於徐玄振來說也有過危機的瞬間。由於某一瞬間突然襲來的瓶頸,她經歷過了辛苦的時期。

  「不想提起原由,但確實我曾經有過瓶頸的時期。因為連去做其他事情的勇氣都沒有,只是虛度著光陰。當時連我都不覺得自己能算是演員,直到有一位前輩推薦我可以去嘗試舞台劇或音樂劇,就去演了音樂劇。在拍攝現場如果做得不好的話,可以有重新拍攝的機會,也會有能為我點出問題的人,但站到了舞台劇或音樂劇的舞台上,就得要自己承擔責任了。那時才明白了作為一位演員,在完成表演之後所能感受到的成就感有多大。」

160709-23 article_08142519022406.jpg

  透過<又是吳海英>宣示出優秀的浪漫喜劇演技的徐玄振,也被冠上了"後金三順"的修飾語,然而當事者卻搖著手婉拒了。

  「身為一位也非常喜歡<我的名字是金三順>的觀眾,雖然光是被拿來與金宣兒前輩相比這件事本身就已經感到非常光榮,但其實也感到相當負擔。吳海英並不像金三順那麼圓滑,如果要比較兩個角色的話,可以看到吳海英有更多的缺點。拿來相比的話怕金宣兒前輩會不開心,心裡覺得相當抱歉。」

  徐玄振在最後向為了自己與<又是吳海英>熱烈聲援的觀眾們表達了感謝的問候。

  「非常感謝各位觀眾能夠這麼喜歡<又是吳海英>。在開播之前導演曾傳過『讓我們為帶給觀眾們16集的愉悅一起努力吧』這樣的訊息,非常慶幸能夠實現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