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nterview|徐玄振①]以白熱化的演技熱忱,創造出了吳海英
http://www.etnews.com/20160708000243#close_kova

160709-1 article_08142104378659.jpg

  寫下tvN月火劇歷史的<又是吳海英>,演員徐玄振在該電視劇中扮演主角吳海英,確切的展現出人生演技。

  有時是直率又不做作的親近的朋友,有時是向父母哼哼耍性子的不懂事的女兒,然而在愛情面前她比起任何人都直接莽撞,將這樣的邁入30代的女子吳海英的樣貌完美詮釋出來的便是徐玄振。

  由於有著徐玄振的熱演,<又是吳海英>獲得了大眾撲山倒海的愛。甚至明明是有線台的電視劇,在最終回竟創下了10.6%(Nielsen Korea全國有線頻道基準)的驚人紀錄。

  「沒想到收視率高這件事情會讓人心情這麼好。因為有著這麼多跟我們一起感動、也為我們開心的人們,真的覺得很棒,感到非常欣慰。」

  劇中徐玄振所飾演的吳海英是一位因為同名的高中同學吳海英(全慧彬飾)而產生自卑感的人物。徐玄振表示,為了表演出不像在看電視劇,讓觀眾彷彿在看實境紀錄片般,她是帶著悲壯的演技覺悟進行拍攝的。

  「在我看來,電視劇裡的吳海英其中一個主軸是自尊心,而另一個主軸則是實現愛情的故事。即使自信心不足,但還是想著該怎麼樣去克服,我想這似乎是每一個人的課題。而我也是如此。對於這些部份希望能透過台詞來好好的傳遞出來。另外,在描繪愛情故事的時候,『應該要把我戀愛的底限毫無保留的表現出來。』是用這樣的覺悟,希望觀眾們看到的不是電視劇中的吳海英,而是感受到像在看徐玄振的貼身實境記錄片那樣。」
 

160709-2 article_08142146193375.jpg

  吳海英是位會被愛情蒙蔽雙眼,為愛赴湯蹈火的女子。特別是為了自己的戀愛,是可以毫不猶豫利用父母的不懂事的獨生女。徐玄振也對於吳海英的這個面貌不太同意。

  「演戲時雖然沒有難以理解的部分,但會感到沒有分寸的部分是為了男人鬼遮眼,連父母都看不見的這一點。耍賴著要父母跟她一起去朴道京(Eric飾)那邊提親的最後一集場面,拍攝現場的人都說著『養女兒真是沒用啊』,令人感到有點淒涼的一場戲。雖然我也感到非常寒心,但吳海英正是喜歡朴道京到了這種程度。從吳海英的心態來看是充份可以理解的。」

  原本吳海英的未婚夫是韓泰鎮,因為朴道京的誤會與債務上的失誤阻礙了一切。三人就這樣彼此陷入了糾葛,最終吳海英選擇了朴道京,取代了原本是戀人的韓泰鎮。而這與徐玄振的戀愛觀也是一致的。

  「我並不覺得吳海英從兩個男人身上都獲得了愛情。雖然是因為無可奈何的原因,但確實是被韓泰鎮用殘酷的話語甩掉的,對女人來說,這個傷口並非時間流逝就能夠癒合的。實際上如果要我從兩位當中選其一的話,我應該也會選擇朴道京。我喜歡連自己不堪的一面都能夠率直的在我面前呈現的人。」

  在<又是吳海英>當中,徐玄振和Eric的skinship與愛情戲非常的多。在拍攝的過程中雖然多少會有尷尬的情況,但因為Eric純熟的引導,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skinship的場面幾乎沒有出現NG的情況。可以說我們從動作默契到設計動線,這些都在一一計算之後進行拍攝,拍攝時幾乎沒有即興發揮的場面。我們的初吻戲是在第9集的牆壁吻戲,可能因為太過強烈了,在拍攝完那場戲之後,拍攝愛情戲時都沒有忌諱了。(笑)」
 

160709-3 article_08142150986078.jpg

  在辛苦拍攝中堅持到最後的徐玄振,她表示能夠與<又是吳海英>一起,是相當值得感謝的一段時間,特別也向一起吃苦的製作方表達了感謝的心意。

  「能夠演到這樣的劇本真的很心滿意足、藉此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也覺得很感謝。在拍攝現場的人們個性都非常的好,為了拍攝得要一直熬夜,難免會有一兩位挑剔的人才對,但我們裡面會大聲發洩情緒的人半個也沒有。連拍攝日程最辛苦的導演都不覺得煩躁的話,誰有那個立場能夠發火啊。因為有這群人在,我似乎才更充滿了能量。」

  過去在許多作品當中,不分類型的展現出各式各樣演技的徐玄振,透過這次的作品,確實的將她的名字銘刻在觀眾的腦海當中。隨著她的上昇勢爆發,下一部會挑選什麼樣的作品也令人十分關心。

  「雖然很想試試看飾演專門職業或是管家之類的角色,但不管是什麼角色,並沒有限定一定要演什麼樣的。當然是希望能夠繼續遇到好的作品跟好的人們。畢竟並不是做個1~2年就能夠放手的事情,能像現在一樣繼續努力演戲是我的目標。」


--
part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