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我一起去旅行嗎?"... 不是吳海英而是漂亮徐玄振, 怦然心動注意報
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909589

 

20160708 instylenews.jpg

  演員徐玄振公開了近況。

  instyle korea在7月8日透過instagram公開了徐玄振所拍攝的影像。拍攝畫報的徐玄振說著想要去旅行。

  徐玄振說著:「電視劇也結束了,很多事情都結束了,打算要規劃旅行計畫。我喜歡大自然,想要一起去的人舉手!如果覺得Trekking這樣的旅遊方式不錯的人請聯絡我。」散發出清新活潑的能量。

  徐玄振最近播畢的tvN<又是吳海英>當中熱演了吳海英一角,被冠上浪漫喜劇女王的稱號。在6月份雖然與對手演員Eric傳出戀愛緋聞,但以無事實根據進行了否認。

---------

真的是심쿵주의!!!
覺得玄振美翻了TT (對!!!我現在就是內建濾鏡模式XDDD)
可是有點太近了, 美到有點窒息~ 哈哈哈XD
下面是原始影片,附帶翻譯在下面!!

#要一起去旅行嗎 在像火一樣熱烈的 #火熱星期五 裡instyle依然在 #熱烈工作中
正是可愛的她! 正在跟 #魅力女 #徐玄振 一起唷😍 電視劇也結束了, 拍攝也結束了
... 有沒有想跟閒閒的她一起玩的人呢? #一起去旅行吧 #Call 😆-editor KMJ
可愛的 #又是吳海英 #可愛海英 #漂亮海英 #不想分開啊
現在 不是電視裡 #instyle #8月號見喔


[玄振]
是!大家好!我是演員徐玄振
我現在正在instyle的8月號拍攝現場
我待會結束之後
電視劇也結束了
因為很多事情都結束了
旅行...打算要規劃旅行計畫
大家都會想去哪裡呢?
通常我是很喜歡大自然
想一起去的人? call?
像是Trekking這樣的方式也不錯吧
哈哈 他逃走了
如果覺得像Trekking之類的不錯的 要聯絡我唷
我們在instyle的8月號見囉
祝大家有愉快的假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