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吳海英"一樣每天努力著以守住自尊心..所以獲得了關愛"
http://entertain.naver.com/read?oid=023&aid=0003188719

160629-1.jpg

  「到去年為止都無法在職業欄上寫下"演員",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邀約演出的提案會停止。」

  tvN電視劇<又是吳海英>在6月28日的最終回播出,首度跨越了有線電視月火劇10%收視率高牆。最高收視率10.6%(Nielsen Korea/有線頻道基準)收尾,記者在6月29日於首爾江南舉辦的記者會上見到了飾演該劇主角吳海英一角的徐玄振(31)。徐玄振在劇中飾演平凡的主角吳海英,與漂亮又做事乾脆的同名吳海英(全慧彬飾)糾纏在一起發生了許多故事,透過這部電視劇,出道15年後終於將名字銘印在觀眾心中。笑中帶淚的演技、雙鼻血齊下毫不猶豫毀壞形象的的演技都能自然的詮釋出,也獲得了「浪漫喜劇女王」的稱號。

  <又是吳海英>當中「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夠被疼愛,希望一切都能變好」這類的台詞獲得了20~40代女性觀眾的共感。即使深陷入被害意識當中,仍有像吳海英這樣想努力生活下去的人。徐玄振說:「說起來很丟臉,我也曾經有過被害意識很嚴重的時期,所以才能理解吳海英並透過演技表現出來。」她說:「在我過去拍攝過的作品當中,這次是最"本色"進行拍攝的」、「跟劇中的吳海英一樣,我也是每天努力著以守住自尊心,應該也有許多觀眾會有同感的。」

  經由女子團體"M.I.L.K"在2001年出道的徐玄振,在演藝界的生活並非一帆風順。徐玄振在藝高裡主修著傳統舞,在街道上被挖掘之後改變了人生。「父母聽說我要進演藝公司,還以為是要當主播,因為本來就不怎麼看電視的關係。」但M.I.L.K只推出1張專輯之後就解散了「因為沒有做其他事情的勇氣,勤奮的上了演技學院。雖然當初是那樣,但現在擁有了因為我的演技而心痛或開心的人們。」

  跟劇中的人物吳海英在很多方面都不太一樣。尤其在愛情面前既率直又能充滿勇氣的表達感情的個性上,這點她跟吳海英是截然不同的。「我是無法主動又無法讓人靠近,就只是站在原地,連喜歡的心情都無法表現出來,只能默默等待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非常鬱悶的類型。扮演著吳海英的過程中,我也下定了決心,要變得更有勇氣一點。」

  徐玄振對於她的"role model"選擇了梅莉·史翠普。「我去年看了電影<麥迪遜之橋>,理解到讓人心動的理由不是眼睛、鼻子、嘴巴或者身材,而是表情。」至於是否有想要嘗試扮演的角色,她說:「律師、檢察官,或是像詐欺師那種,想嘗試看看這種"口才"很強的職業? 不過真的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