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蠢了...剛剛不小心按到刪除鍵...只好重發一次文orz)

昨天可露放了家裡新成員樂透的照片~
Munchkin好像是一種短腿貓品種(曼切堪貓)。
141015 groo

本來想說這該不會是上次可露去濟州島玩時,自己跑來家裡窗口跟拇指吵架的小貓嗎XD
結果不是耶...@@
上次的小貓臉黑黑↓
not catie  


晚上三人幫再度聚餐,前往的是一間日本家庭式料理的餐廳

根據我們美食店人體探測機Lapyuk的明查暗訪~
這次那燒酒的美食行腳地點是
28. TEHERANRO
대치동 950-11 성연빌딩 2층
https://www.facebook.com/mesiyamesiya
據說距離她們晚上要去的COEX很近XD

141015 sorisori 141015 sorisori2 141015 sorisori3  

因為有人留言問到那燒酒翻譯的問題
(真的很抱歉..留言跟文章一起消失了,大哭~ 我的回答也消失了TT 只好重新在這邊說明)

一開始我翻那燒酒的時候其實也有講過,
這個名稱確實是各取她們三人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可/素/珠"所組成的團名~
諧音是"那燒酒"的意思~
重點是這是團名, 所以我不會在寫的時候寫"可素珠", 因為那樣團名就沒有意義了~

其實金素麗前天放的照片,她看到袋裝燒酒包裝的時候覺得很神奇,河珠妍就回她說,這就是所謂的"那燒酒"~
可見她們的團名確實是有跟燒酒有關的意思的。
我真的沒有亂翻啦XD 

不過話說回來可露明明說她不會喝酒, 跟姊姊們也不太喝酒不是嗎~XD
團名取酒名是怎樣啦 哈哈 ...人比酒更醉人就對了~!!
141014  

因為我太蠢不小心按到編輯鍵旁邊的刪除鍵...只好重新寫文順便補充資訊~
三人幫吃完晚餐去看首映會的文還是會更新在下一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