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宇振/宥敏: 大家好
延宇振:我是演員延宇振
宥敏:我是宥敏

延宇振: 風和日麗的秋日天氣很適合像這樣來到漢江拍攝

宥敏:我們要拍的是Zia前輩跟煥熙前輩的合作曲的MV,曲名是Falling in love

(在劇中是飾演什麼樣的角色?)
延宇振:在劇中我飾演的是非常熱愛音樂, 在街頭表演的無名音樂人

(延宇振的唱歌實力如何?)
延宇振:在內心裡哼唱江山曀前輩的歌曲,但唱到一半因為想不起來歌詞,突然唱起奇怪的流行樂,也出現了我自創的歌曲。
攝影師:本來不會彈吉他嗎?
延宇振:對,我本來不會彈,所以有一點...
攝影師:可是聽起來還不錯
延宇振:哈哈!謝謝!

(拍攝最辛苦的部分是?)
延宇振:有穿著秋裝,我們兩個像這樣在漢江附近漂亮的跑步的戲
延宇振:可是有點流汗了
攝影師:好像還要背著吉他奔跑?
延宇振:對,我還得要背著吉他跑
延宇振:感覺會是今天拍攝最辛苦的地方,最大難關!

導演:Action!!!!

宥敏:天氣很熱,還穿著厚重的毛衣,全身都流汗了...
延宇振:多情浪漫的模樣背後都是我們的汗珠...
延宇振:這個是觀賞重點

(兩人的演技默契如何呢?)
延宇振:天氣又這麼熱,覺得應該會很辛苦的,但幸好默契很不錯,所以很慶幸可以趕快拍完的樣子。

宥敏:在劇中為了要幫延宇振準備小型演唱會,我去找了許多音樂家並且拜託他們
宥敏:邀請的結果...稍後公開:)

宥敏:就像我們的MV一樣,這是一首浪漫又美麗的曲子。請多多喜愛Zia前輩跟煥熙前輩的合作曲"Falling in Love"喔!也希望能夠多多關心我們的MV就太好了^^

延宇振:是的,到此為止是Zia、煥熙的"Falling in Love"MV拍攝現場。感謝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