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藝珍對文彩元分享"私房話"...
http://news.nate.com/view/20111111n12643?mid=e0102

sonn.jpg  

  電影演員孫藝珍(30)存在著兩種面孔。激起男性保護本能的清純可憐感與輕巧的笑眼嬌態。或許韓國歷史中肅宗時期的張禧嬪就是這個模樣也說不定。

  然而有"女演員們的羅曼"之稱的張禧嬪,至今還沒有被演繹出來。或者說,從2001年MBC TV電視劇<美味美愛>女主角"張熙愛"受到矚目以來,之後雖有二十餘篇電影或電視作品,孫藝珍與史劇卻沒有什麼緣份。

  甚至除了特別出演2002年電影<醉畫仙>(導演林權澤)中主角畫工張承燁厄運的初戀情人"素雲"一角,加上在SBS TV<大望>中女扮男裝的"崔東熙",已經是她是演古裝戲的全部了。

  為什麼如此呢? 向孫藝珍這麼問了。

  「拍醉畫仙的時候第一次戴了頭套。可是就像是誰在抓著、用力扯著我的頭髮,或被用釘子掛在牆壁上的感覺,非常辛苦。」「聽拍史劇的前輩們說,戴頭套的位置會脫毛,而且因為很重的關係,還有導致頸椎突出的可能性,真的是那樣。」「大家都說我會很適合史劇,但事實上因為當初辛苦的記憶,完全沒有想接的念頭。」如此說明了將史劇推遠的理由。

  但她也不是不明白史劇的魅力。「雖然如此,隨著年紀增長,也產生了想要試試看的想法。電影<緋聞>中李美淑前輩不是太帥了嗎?回看大望的話,也有一些感到可惜的部份,覺得可以再演得更有趣些的,那時我所能展現出來的還真是不怎麼多。」

  而孫藝珍對於女扮男裝則展現出一如以往的喜愛:「充滿樂趣的讀了<成均館緋聞>的書而產生了興趣,當然朴敏英小姐所飾演的青澀的"金允熙",不知道我適不適合就是了,呵呵呵。」

  已經是(演技)老江湖的孫藝珍也率直的表示認為史劇的演技很困難。「史劇雖有魅力,也有許多辛苦的地方。因為史劇的口音是有固定形式的,很難簡單看待的,以史劇的口吻說著台詞,要投入感情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或許等我要再度拍攝史劇的時候,也得要重新學習了吧。」

  談到這裡,很自然的便聊到了透過電影<最終兵器-活(弓)>(導演金韓民)與KBS 2TV電視劇<公主的男人>而成為史劇女王、同時也是孫藝珍至親後輩的文彩元(25)。文彩元在KBS2TV電視劇<公主的男人>播畢時曾說:「拍攝公主的男人過程中遇到辛苦的時候,孫藝珍前輩的鼓勵真的成為了我很大的力量。」表示了她的心意,並指:「20、30代的女演員中,美貌與演技兼具的有許多,在這其中特別喜歡孫前輩。特別是眼神很清澈的這點。」

  孫藝珍說道:「<公主的男人>前段播出時,產生了許多對於演技的質疑而感到非常可惜。彩元也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該有多害怕呀。當人們稱讚說做得好、做得好的話會做得更好,但如果老是說你不行、你不行的話,就算能做好也會變得做不好的。」所以就告訴彩元,如果有了那樣的想法會變得更不好,就這個那個的跟她聊了很多。在那樣的情況下,其實不管是誰的話都很難聽進去的,是彩元堅強的撐下來了。」說明了當時的情況。

  身為前輩,她雖嚴格指責卻又溫暖稱讚:「史劇的嗓音是需要熟悉和適應的,電視劇初半因為嗓音生硬,觀眾也會感到相當彆扭。然而漸漸的演下來,見到她即使是困難的感情戲也能確實的自然發音出來了,那時感覺到了她是一位好演員。我想觀眾們也有一樣的想法,所以大家才更喜歡彩元了。」

  孫藝珍說:「我安慰彩元說,現在所經歷的事情,作為演員的妳會成長受益的,好像真的是那樣。彩元這次電影、電視劇都有不錯的反應,得要多多買好吃的...不是,得要叫她多多買給我了。或者明年把史劇女王的位置讓給我呢?」如此愜意的聊著戰勝困難的後輩。

  孫藝珍以能看見鬼魂的女子"汝麗"一角,宣告著浪漫喜劇女神的復活,搞笑、恐怖的浪漫喜劇<冷颼颼戀愛>(導演黃仁浩)將於12月1日上映。


 --
哈..記得當初跟大家在聊成均館緋聞時,就一直幻想著要是早個五年拍的話,仙女非常適合來飾演金允熙一角XDDD
沒想到仙女自己也有相同的想法(噗)

最近看了這篇新聞,產生了滿多想法的,就想著一定要找時間翻出這篇新聞(..積了好多篇啊TT)

既覺得確實仙女在年紀更大之前,應該要來挑戰一次長篇史劇,留下最美的樣子...
古裝的仙女太美了啊~~!!
何況在韓國,史劇的地位可以說是難以言喻的(高)~
仙女若想演技更上一層樓..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的話..確實是可以往這方面去嘗試呢。

不過明年初已經確定要前往中國拍攝電影了..TT
希望可以不要花上太長的時間,一定一定要一切順利的拍完啊~(合十)
這樣或許下半年..還能挑戰其他的作品也不一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