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來年可能進軍中國大螢幕..."
http://news.nate.com/view/20111109n02689

photo.jpg 
 
  出道之後持續在國內活動的孫藝珍,聽聞將進入海外進出倒數。

  孫藝珍方面的人士透漏:「有一部韓國導演執導的中國製作愛情電影,正在論議中。」這部電影將由韓國導演與中國的製作公司聯手,是用當地的資本和staff製作的中國電影。孫藝珍也將展現用中文演戲。

  這位也說:「還沒有確定下來,要具體說明得很小心;最近正在看中國寄過來的合約書,稹密的細看各個條款之後才會寄回。」

  他並說:「因為是用中文、英文和韓文寫成的合約書,得要細看事項的話,怎麼樣也得花不少的時間。」他並暗示中國方面對孫藝珍很大的關心,而孫藝珍也很積極的看著劇本。有鑑於此,孫藝珍的中國電影出演與否似乎看來過不久就會確定下來的樣子。

  孫藝珍過去從未參演過海外電影,如果出演中國電影確定的話,孫藝珍預計明年初就將會前往中國,進行具體的拍攝作業。


關於這件事情,我看完新聞的心得...

1.BE什麼時候出現這麼碎嘴的人了 囧
以前..不管是什麼情況,BE對於還沒有確定下來的事情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口的,冷颼颼戀愛的消息也是等了很久...一直到幾乎開拍才確定下來。怎麼這次出現了這麼詭異的情況...還沒簽約就公佈? 還偷偷暗示記者?
要不是事情已經很確定,就是這人太沒職業道德。

2.韓國導演+中國staff?!!   我覺得這真是最糟的組合...囧
如果有常年在看韓影的人就知道了...韓國導演的敘事能力..通常不太強,再好的故事劇本也有可能被拍成不知所云、劇情鬆散的電影。厲害的韓國導演真的沒幾個TT
至於中國staff....恕我直言,可能是我的偏見,但Selina事件之後,我真的對他們毫無信心,不是能力問題,而是整個拍攝環境和工作態度。

3.我印象中...完全沒有任何中韓合作的電影,有拍出公認的好片出來的。
如果有,請告訴我,我會去看的。


仙女一定要去中國拍戲嗎?
還有...其實您不用練中文了,反正最後都會被配音的orz(自毆)


如果一定要去中國拍戲..拜託去香港吧> <
那邊的工作態度和專業度我真的比較放心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