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8
順金=X 詩雅=O ?

「對不起,是我錯了TT 但我是真心的!」
「是啊,姜建宇,你行! 
 明明都一樣是人,你卻叫我不要越線,把我這樣的人完全當作是其他世界的人。
 我是裝作有錢、裝作漂亮、假裝成別人了,怎樣?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這樣做的啊?
 一開始沒認出來我的你,也有責任不是嗎!
 明明長得一模一樣,卻因為有錢就喜歡上,你也要負很大的責任不是嗎!!!」


委屈的順金:「明明長得一模一樣,看不清的你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為什麼只是一個有錢、一個沒錢,連一模一樣的臉,都能看成兩個人?
這好像是史上最大懸案,連姜建宇都忍不住搖頭:我一定是瘋了。

對!氣不過,但更氣的是她說的都對。
想要追殺到她,可是,究竟是妳跑我才追,或是你追我才跑,連兩個人都搞不清了吧?

她傻傻的跳著想翻牆,傻傻的做著無謂的掙扎,令他忍不住嘆氣。

「下來吧,會受傷的。」語氣都軟了。

盧順金,尹詩雅,都是他喜歡過的女人,卻是同一個女人,都是他搞不懂的女人。

「不要讓我混淆,不要讓我搞不清自己是單純還是單蠢。」

「傻瓜也好單純也好,我都喜歡...  胖胖的也好,比我窮也好...」

「還有呢?」

「做飯比我難吃也好、帶孩子不如我也好,因為那些都由我來做就行了,
 酒量比我差也很好、比我不懂玩樂也很好、
 雖然比我小心眼但因為不記仇所以喜歡、雖然比我心狠但因為善良所以喜歡。」

「妳是生病了吧?」名為姜建宇病的症狀。

沒有回答的順金,只是笑笑像是默認。

「那原諒我了嗎?」

「原諒?再等個一百萬年吧!」冷淡的轉頭說著讓人心涼的話,那個看似討厭的姜建宇又回來了。

「不快點跟來在幹麻!」不耐煩的大少爺又扯著嗓子了:「一個女人待在這都不覺得害怕嗎!!!」

每次都這樣。雖然嘴巴壞,行為卻總是很溫暖,根本就是個口嫌體正直的傢伙。
順金才會那樣無法自拔喜歡上的啊,哼哼
所以說,姜大少,這是你自己招惹來的啊...(攤手)



--
真的好喜歡這場追逐戲喔TT
不知道重看了幾遍。

從下著雨的電話亭,到雨停了的十字路口,天氣也一起帶動著情緒變化,就像在暗示這兩個人很快也會雨過天青一樣。

在十字路口喊出真心話的順金,同時也顯示出她的性格,完全直率而不造作。
一直最讓人難以理解的,為什麼建宇會沒認出詩雅是順金,想來這也是順金百思不解的謎吧。

她扮演詩雅時,雖然說是假裝了,但明顯地她既不太會演戲,性格也是原來的性格、說話語氣也毫無遮掩,都是原來的語氣,

而當他們再度以順金和建宇,而不是詩雅和建宇的身分站在烤肉爐旁邊時,順金又流淚了。
多謙解釋道:「因為姊姊的媽媽和奶奶是在同一天因為煤炭過世的。」
即使不情願,但建宇也很清楚,那時的詩雅沒有真的說謊吧。

「都是你先起頭的,是你沒認出我、是你先說吃飯吧、走吧,是你用免費的咖啡劵邀我的。」
順金所言,其實都沒有錯,他也很清楚。

所以,比起錯認,或許這位少爺誤以為小食母在玩弄自己的感情,這點是最令他難堪而傷自尊的。

可是,在歷經一場生死風波之後,她真切後悔的對他道歉,
「對不起騙了你;對不起、兩個女人都喜歡上你。」
建宇終於真正意識到→→不是玩弄啊啊啊。

反正...好喜歡第八集喔XDDD
又好氣又好笑、又感人又促咪,又有緊張又有各種滋味XD

尤其要大推配樂...水準超高的,配樂配得好細膩,像我超愛的上面這段追逐戲,音樂的變換真的很恰到好處,心也都跟著軟了XD


--
(然後是喜歡的某些梗>////<)


- 詩雅持續大活躍!!!

雖然東窗事發,謊言整個曝光了...詩雅居然沒有下台一鞠躬?!!
這位少爺的小食母,居然反而更正大光明的一人分飾兩角了!XD

一開始順金大概只是嘗試著--每次都對詩雅比較好的姜大少,會不會因為見到是詩雅來電,而比較好聲好氣的接起電話?

但看來有人的腦子還算是正常。
「我看妳是瘋了,或是精神有問題了吧!」

但搞笑的是當打不開門,他居然也陸續打給順金跟詩雅XD
(其實你也不太正常吧,這位少爺!)

pasta老么看著來電顯示唸出台詞「군밤다!」害我笑了好久XDD
(是說這場入門搶劫戲,會不會拍得太有趣了XD 明明姜大少都噴血了..我嘴角還是一直忍不住勾起笑容,真沒同情心XD)
(ps.被打昏之後的姜建宇嗓音好好聽喔!!!!大心)

然後一人分飾兩角居然還沒結束!!!
詩雅也去探病了(噗)



-隱隱約約帶著中毒性的勾勾手指。

勾著手指的姜大少,像是露出本性的玩心那樣~
伸直了長長的手臂,那麼大一尊人卻勾著小小的指頭,整個反差也太大了!!
可是好喜歡他勾手指時專注的表情跟略為用力的嘴唇...好像在用什麼念力一樣~
噢,而且看那有點呆的表情,是胖建宇無誤XDD

說到胖建宇...
鄭糠雲其實演得滿細膩的~
雖然留學時的歷練改變了個性,想被正視,所以三年的時間拼死減肥了,改變了外觀。
但有些習性真的不是說改變就改變的。
偶爾露出困惑呆滯的表情也是,喜歡把食物塞滿嘴巴也是XD
第八集吃肉的時候好可愛XD 是胖建宇!!!(蓋章)
喜歡餅乾的習慣也沒有變,還有就算嘴硬,口頭上把大家都想趕走,其實還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吧。
英禧哥真不愧是除了奶奶之外,最瞭解他的人。

對了,動作慢半拍,好像也是胖建宇的習慣!
雖然變瘦了,像是某次在車上找毯子,整個動作很遲緩;被小偷用獎盃K頭....反應超慢等等,似乎都是胖建宇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到處是兔子!!!

隨著肝還不能獻給主人,兔子的梗也還沒有結束~
甚至第八集整集,順金不停的變身為兔子XD

被某大少抓到之後,被罰兔子跳(指)   (啊~這裡甚至活用了手指XD)
捨身救主大作戰...邁小步快走加上蹦蹦跳~ 側踢攻擊又是哪一招XD
我跟搶匪一樣,只看到了可愛的大兔子(噗)
搶匪無言嘆氣也害我大笑了(噴淚)




-徐作家是細節控!!!

小偷那麼快就找到錢,是因為錢的氣味啊orz
順金之前強調過的錢的臭味~
沒想到居然會用在這裡@@



-配角大爆發之一: 李京實!!!

怎麼辦XD
京實姊姊果然是女GAG MAN界的二把手XD
電梯戲也太搞笑了>/////<
「我來了~ 也不是這裡嗎?」噗
「是這裡沒錯吧?」XDDD

-配角大爆發之二: 金藝苑!!!

只是兩句台詞,都讓我留下超深刻的印象!
被搶匪撞倒之後爬起來,뚜(Thu)生氣的衝去對著大狗:「夢龍....你這狗崽子都在做什麼!!你這狗崽子都在幹麻!!!」
然後又飛快打給警察:「警察嗎?你是警察嗎!!!」
這兩句完全凸顯出뚜的特色→韓文很差、講話很短(沒有敬語)XDD
看韓飯還有人笑著說:本來以為警察不會出動的。XDDD

-配角小報仇之:朴志英= =+

雖然想報仇,但是在緊要關頭反而救了獎盃夫人,這段友情和報復心之間的拔河,好像前者贏了TT
其實獎盃夫人也是滿可憐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拿下架子,跟賢珠언니當好朋友XDD
不管怎麼樣當初大打一架原來都是有理由的啊XD



-盧順金女神像ㅋ

我們順金還真是演上癮了!!XD
一人分飾兩角還不夠~
照顧病人還要扮演銅像XD
但是姜大少被銅像逗笑的那個笑容也太可愛了>////<
果然是小朋友(指)
某食母應該會很後悔自己蒙著眼睛的....XD

rare10_21[s].jpgLiberty-statue-from-below2.jpg  
這是順金牌自由女神...
相似度80% 美貌度200%

rare10_23[s].jpg1193b4c91a7.jpg  
順金牌正義女神,相似度90%,信用度0% XD
不是說會一動不動的站著?才一睜眼人就消失了,建宇失望亂遷怒還滿好笑的XD
不過看預告~這個梗好像會用到下一集>///<
徐作家不僅是細節控,還是玩梗王!!!(拇指)


-BOBO

這兩集的兩個臉頰bobo+片尾的kiss都好好看~~
其實比起最後大野狼吃掉小白兔(?)的kiss,我更喜歡撕膠帶bobo 哈
這招也太有創意了~而且拍得好可愛(心)

而且順金胡思亂想的梗也馬上在後面的kiss裡活用耶!! 真的是好梗!:D
稍微美中不足的..
大概是因為姜大少的臉被揍得亂七八糟的,加上小食母的美貌太閃耀了...
本來應該要很唯美的kiss戲,我卻只想著:八頭身大肌肉的五官一放到成宥利的旁邊....怎麼突然這麼平凡T___T(噗)
明明在這一幕睜開眼睛時,看起來亂帥一把的說>"<





-最後是特別感謝名單(大心)


pasta的老么繼最佳愛情之後,
也來客串浪漫小鎮了(大感動)TT
真是應該頒給他最佳義氣獎!!!
雖然他的境遇每況愈下~
(大概真的被Chef Fired了XDD)

在最佳愛情裡,好歹還是個看守club門口的"入口處的獨孤珍"(噗)
怎麼到小鎮裡,居然淪落變成磨菜刀的小偷?!!  好慘
幸好(?)充滿小聰明,又動作很快XDDD
瞬間居然就把彩劵到手了 囧
(是說號碼的位置全然一樣也太神奇了XD)

可是..真的不會被黃社長揪出來打死嗎(狂抖)


-是說下一集....應該可以期待一番街真正變身為"浪漫小鎮"了?

如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