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是City Hunter中飾演李潤成一角的李敏鎬^^


大家好
我是City Hunter中飾演李潤成的李敏鎬^^

首先,
要對於大家這麼熱烈關心City Hunter、給予如此多的應援,獻上我的感謝。
能夠像這樣跟大家打招呼,真的很高興。

我最近呢,會和爸爸通影像電話、挖掘五人會的情報、執行青瓦台工作時也會蓋蓋印章...
一邊認真吃著娜娜給的冷咖啡跟泡麵,一邊努力著^^
現在則正在做城市獵人的拍攝準備。

準備著作品的同時,一心等待著25日首播的日子到來。

第1、2集終於播出了! 各位也都死守直播了嗎?

以傳遞幸福氣息給各位觀眾們為目標,
City Hunter Team! 全都一起燃燒著熱情。

雖然也許有許多作品也是如此,希望(City Hunter)能成為讓觀眾們能有共鳴、帶給大家愉快心情的電視劇。

現在開始展開的City Hunter!
接下來將會透過描寫出隱藏的故事,帶給大家看起來更加貼近的感受。
從現在起,請大家期待描繪得更趣味十足的故事吧,也請期待我--李潤成的活躍喔!


天氣變得超熱,大家要記得好好吃飯~ 打起精神~ 加油唷!
要一直~~幸福喔^^



哈...看李少爺描寫的"最近的生活",
就覺得這段"世界上最殘忍的復仇"怎麼被形容得這麼可愛XDD
韓國好像最近天氣也變得非常熱~
這幾天好像還有31度的高溫= ="

太陽公公的熱力...不知道會不會有像童話故事一樣的效力呢XD

趁天氣熱,快拍傳說中的游泳戲~露露養很久的肌肉~~
我們馬上就會有更"貼近"的感受的!!! XDDD
(這什麼結論XD)

少爺懷挺~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