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的新MC劉仁娜,在記者會上落淚....WHY?
http://news.nate.com/view/20110222n22167?mid=e0102

S20110222001953_0.jpg 


  SBS演藝情報節目<一晚的TV演藝>,將成為新任MC的演員劉仁娜在記者會上落淚了。

  劉仁娜22日下午在位於首爾木洞的SBS舉行的記者會途中,突然的流下眼淚引發了好奇。原因是這天的活動中,SBS<星期天真好-英雄豪傑>的朴成勳PD為了替劉仁娜加油而來到了現場,由於感動與感謝的心情而使得她淚眼盈眶。

  劉仁娜說明:「我第一次參與的綜藝節目就是<英雄豪傑>,導演總是像爸爸一樣的疼愛我。現在有種走失後見到爸爸的感覺。」並說:「好像是託<英雄豪傑>的福才能夠成為<一晚>的MC的。一輩子都會為<英雄豪傑>盡孝道的!」

  被問到第一次在大廳舉行記者會是否會緊張,劉仁娜說:「演藝情報節目的MC一直是我的羅曼,現在有夢想實現的感覺」,「<英雄豪傑>的成員們也都很驚訝,接到了很多祝賀的簡訊。」無法掩飾快樂的心情。

  朴成勳PD表示:「劉仁娜的臨場反應很強,相信能夠展現出無限的魅力」給予了勉勵。

  另一方面,劉仁娜將從今年3月開始,接替宋智孝主持<一晚的演藝TV>。


INNA不要哭><~~~(拍拍)

雖然不良智孝要離開一晚了,有點失落...TT
但也很期待她的新劇<強力班>!!!!
幸而聽到新MC居然是我很喜歡的劉仁娜,超開心XD

而且當過演藝新聞節目MC的女演員真的都很有個人魅力啊>////<
從嚴柯南XD(嚴智媛)、李詩英到宋智孝,真的各具魅力XD
所以...INNA以後的發展應該也會愈來愈好的對吧!

會想翻這則新聞~都是因為英雄豪傑的朴PD太感心了(噴淚)
光看新聞~連我都覺得很感動XDD
而且~ 真的好喜歡英雄豪傑>/////<
大家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心)
近期的綜藝就只有這部讓我每集必看了啊~~!!

因為<英雄豪傑>喜歡上INNA,然後看她一路從秘密花園的雅英爆紅、邊拍電視劇還要邊拍電影,電影殺青之後又去客座humming urban stereo新專輯的vocal,完成十年來歌手的夢想,現在又要成為MC了!!
一步一步把握當下,一點一點完成自己的夢想,總是非常努力的劉仁娜,一直在成長著~


話說回來,雖然是MC,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雅英訪問金秘書啊(噗XD)
話說金成吾參演的新劇<MIDAS>也是S本部的啦!!
SBS是祕密花園演員們的親媽XDDDD(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