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看不到字幕的話請按"CC")


 

[想要一起做運動的明星前三名]
  第一名-孫藝珍
  第二名-金妍兒
  第三名-UEE


千正明:從很久以前就是她的粉絲了~真的是粉絲
    不久前偶然的遇到了
    我和吉兄、JYP兄要去見裴勇俊兄~
    要去某間餐廳一起吃飯,姜帝圭導演剛好也在那個餐廳裡
    然後我們四個人吃完飯正要去續攤,JYP說:怎麼說也應該要去跟導演打個招呼

千正明:所以跟導演問候了,而跟第二個人問候之後一看,是孫藝珍坐在那裡!

千正明:所以..覺得非常幸會~
    一瞬間沒有辦法做表情管理,沒辦法隱藏~
    因為我也稍微喝了一點香檳,有點醉意,

千正明:僵住了(變成冰塊了),應該要笑的但是瞬間沒有辦法笑出來
    感情表現很困難
    所以只是說了妳好...就那樣走了

 
[字幕:以fan的立場見到孫藝珍的感想是?]

千正明:我真的是fan~

金媛熙:怎麼樣?見到了之後的感想

千正明:背後真的是....籠罩著光芒~

吉:我那時候去了外面的化妝室~
  遠遠的就有人跑過來
  "兄~~~~~兄!兄!!!"
  "怎..怎麼了?"
  原來就是見到孫藝珍了

 
劉在石:李天空xi也認識孫藝珍嗎?
李天空:是我想要kiss一次的star
(眾人荒唐XD)
劉在石:真的是...talk終結者

金媛熙:把下一次若見到孫藝珍時想說的話,留個影像信給她吧

千正明:好~(心)

千正明:有機會的話,下次如果能一起合作一個作品就好了
    如果喜歡運動的話,不論是什麼時候,如果願意的話,有時間的話希望能快點見面
(註-他都用"拜見"這種尊敬的用法XD)


劉在石:不是, 剛才看起來都好像是無心,現在看起來好像不是無心...
[千正明字幕: 就是喜歡 怎麼辦]

劉在石:李天空xi也對孫藝珍說些話吧
    孫藝珍xi萬一有看到的話...

李天空:藝珍xi! 我現在作為演藝人的生活已經沒剩多久了
    短時間內是演藝人男朋友, 之後就可以成為普通平凡的男人,能夠輔佐藝珍xi了
    我也可以當經紀人的
    還有,什麼時候若能見面的話,真的很想kiss一次

劉在石:真的希望孫藝珍xi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