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翻譯------

有著國寶級笑眼的孫藝珍,今年就要三十歲了
粉絲們也展現了熱烈的關切

藝珍:
大家好,我是孫藝珍
每年生日的時候 都能與粉絲們一起共度
希望能夠成為 向粉絲們傳達我內心感謝的時間

想將感謝的心意一口氣傳達出來的孫藝珍小姐
誰會相信她已經30歲了呢?


藝珍:
我這次...30歲了
我老了~

這麼好的活動當然不能少了來賓
文彩元的突然出現令孫藝珍非常驚喜

文彩元:
大家好,我是文彩元~
本來今天要出發去西班牙旅行的,
因為聽說西班牙要夏天去比較好,就取消了..*^^*

會令女神孫藝珍心動的男人是?

藝珍:
唉,實在太多了..
對於愛著的那個人
不管說什麼話題都會覺得是心動的話題
就連"吃飯吧~"這樣也會覺得很心動

孫藝珍xi,那麼我怎麼樣呢?
我是連孫藝珍xi的小習慣都準備好要一起愛的男人~

[平常不工作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
藝珍:
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就遊手好閒
在家裡也不太洗漱XD

MC:
就是說啊,以前訪問時就說過 
不洗臉是維持好皮膚的秘訣
那些話都想起來了

藝珍:
我不喜歡早上一起來就馬上盥洗~
各位~洗的太用力是不行的
得輕輕的洗才行~

那麼孫藝珍早上起來時做的第一件事是?

藝珍:
去上廁所~

MC:
那麼睡覺之前會做什麼事呢?

藝珍:
睡覺前...
會聽著音樂入睡

MC:
果然不會主動去盥洗啊

為了為自己而來的珍貴的粉絲們
孫藝珍這次一名一名的到他們面前與他們聊天

巧克力也一起分著吃,善良的藝珍
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中
聊著食物的話題,親近感也上升了200%

藝珍:
我真的很喜歡涮涮鍋
串烤之類的也喜歡

超越國境的孫藝珍的人氣
正如有著眾多國家的粉絲,孫藝珍也很喜歡到處去旅行

藝珍:
去過最多次的是馬爾地夫
真的很喜歡海~ 因為原本就很喜歡游泳
去了馬爾地夫4次
真的很想去一次阿根廷,難民村。

藝珍:
各位朝著我笑得很開心的那份笑容
對我來說 將成為我非常大的能量
下次還要來唷~~

對於粉絲無條件的愛
用真心來回報的女演員孫藝珍
她溫暖的心意是更加珍貴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